东本音响价格多少(东本音响的价格)

一到12月,寒冬时节,不少地方都迎来了连续降雪,“圣诞+新年”的气氛渲染,连上市的新车都变得可可爱爱。中文昵称“来福酱”的东风本田LIFE昨天就带着满满的二次元元素正式来到我们面前。



如此二次元的命名,可见东风Honda力求一举击中“Z世代”的动机和决心。Z世代年轻人,泛指在1995-2009年间出生的人,互联网文化是他们身上最为显著的标签之一。因此,东风Honda选择了bilibili(B站)作为LIFE切入Z世代年轻消费者视线的阵地。一方面,B站作为目前年轻人聚集最多的一个视频网站,最能够体现年轻群体的价值观;另一方面,B站也是国内二次元文化的起源地和发酵地。



咳咳~说完了二次元,我们还是来讲讲车吧!全新LIFE的外观有两大特点——一是用了与日版JAZZ相同的“双A柱”设计,不仅能让三角窗和中控台看起来更开阔明亮,真A柱后移的设计也提升了用车安全系数。二是全系标配的透镜式LED一体式大灯,不仅外形萌萌哒,总光照强度达到76000流明,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除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可触控DA中控屏,还有以“零事故”为目标开发的“黑科技全家桶”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ACC主动巡航控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等诸多功能,同时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旨在为Z世代车主打造全方位的路上安全感。




动力方面,LIFE搭载了一台地球梦科技L15B5型水冷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搭配CVT无极变速箱。整车最大功率达到96kW/6600rpm,最大扭矩达到155 N·m /4600rpm,在为消费者带来高性能驾驭感受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油耗数据仅为5.6L/100km。



新车价格一曝光,不少朋友的第一反应就是“作为一款A0级两厢车,LIFE的起售价对比起同胞的广汽本田飞度足足高了1.6万!”这确实略显夸张,这1.6万,究竟差在哪儿呢?



想当初全新飞度上市,8.18万的入门车型没有后雨刷、15英寸钢轮毂、没有中控娱乐系统、没有音响、蜡烛灯确实让人替它尴尬。相对而言,LIFE入门版的“乞丐感”确实少了一大截,但值得一提的是,日版曝光的电子手刹等功能没有出现在国产车型中,而SPORT系列没有提供最具代表性的魔术座椅。




无论东风Honda在宣传导向上如何规避飞度,LIFE和飞度的对比都在所难免,互为竞品也是双方的宿命。尤其在当前的销售终端可以看到,飞度的价格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松动,加上GK5有多年的口碑加持,LIFE在这个时候加入战局,难度怕是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