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洗出去什么意思(被洗出去是什么意思)

很多股票只是横盘两三天就能洗出去绝大部分的人,并不需要深V洗盘。原因很简单,因为被洗出去的人都爱看盘。

几乎所有的股市知识和生活知识都告诉我们,成长和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时间慢慢地积累。时间带来空间。而现实的股市却展示出疯狂的一面,相比于植物偷偷的生长,股市显得更直接,连续3天、5天、10天的涨停很常见。短短的时间股价翻倍,甚至4、5倍。很真实地对你的知识体系来了一记组合拳。如果恰好你时时盯着这些另类股,那看着手里生长缓慢,甚至打蔫的票,这记组合拳那是打进了你的心里,人们怎么能承受如此的重击呢?

放手,对,你被打蒙了!现在不可否认是牛市,因为人人都能看出没有业绩的虚假的繁荣,炒的是预期,在国家强烈支持的内需拉动。牛市带来疯涨,也带来无理由的跌停,也是风险最高的时候,愿大家平安。

回归正题,为什么人们被洗出去,因为攀比。避免的最好方法就是尽量少的看盘,可以设置价格预警。你要相信,虽然A股市场的炒作严重,几乎所有的票都是阴跌一年半载,然后几个交易日就涨回来了,像美股那样长牛的票几乎不存在。所以我们更应该认识到连续涨停的票并不持久,空间带来的是漫长的回归时间。5000支股票没必要为错过一支而伤感,下一支也没必要,因为你无法承受相同的风险(连续跌停),如果可以那就打板,你不会错过。但能第二天连板的又有几支呢?金字塔同样是股市的现状,10连下面是2支9连,再下面是4支8连,成功选到下一个10连板的概率很低。

涨停板是怎么抓到的呢?近十年的经历,我的涨停板都是等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