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300价格多少钱一个(大众帕萨特300现在多少钱-)

〓晋城唐韵上汽大众4S店〓

上汽大众四星级授权经销商

暖春购车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网上购车VIP客户进店享受专属网上超低价

更可尊享以下5项超值特权

①进店即可领取一张价值1000元贵宾专属购车券

②进店试乘试驾即可获得专属私人订制好礼

③全系车型可享受0首付0月供低利息 更可尊享5年超长贷

④网上客户到店购车即可抽取红包一个,100%中奖

⑤如果您是老客户,介绍你的亲戚朋友购车,更可享受超值优惠券


大众所熟知的帕萨特,外观的主要风格以稳重和商务为主,从帕萨特这款车型上很难找到运动和时尚有关的设计,但是当下是年轻人的天下,大众帕萨特虽然经典,并且销量和口碑还不错,但是也不得不寻找新的出路和突破口,所以才有了当下全新的大众帕萨特,而这款全新车型通过更换中网和细节设计,来完善年轻人审美标准。


当你打开车门坐进车内,你会发现全新一代帕萨特在内饰上的堪称整容式的大变样。这种大变样主要集中在空调控制面板、中控屏与智慧车联网系统上,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取代了以往的旋钮式设计,配合9.2英寸的触摸中控屏让车内更具科技感,也让人眼前一亮。此外,智慧车联系统的应用堪称是此次升级中最为关键的一环。

新帕萨特家族在外观设计方面升级显著,最吸睛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星空前脸,为帕萨特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气息。这也是上汽大众首度在一款车型中启用不同的前脸造型。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继续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迄今为止,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年的时间,这20年里它收获了超280万车主的信赖,堪称是B级车市场里不败的顶流。很多人好奇它是如何做到的,除了你可以在它身上发现一辆B级车应有的高级感外,始终跟随时代的步伐,让自己变得更年轻、更全面,这就是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常胜秘诀。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