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别克君威多少马力(别克君威15T多少马力)

在美系的轿车当中,别克君威早已经成为了具有代表性并且经典的B级车,当下全新的2022款别克君威正式到店,车型再一次完成了小改款,这一次车型的改款主要是对整体配置的提升,从入门车型到GS版本车型,整体的配置都有所变化,入门版本车型的价格水平下降的幅度依然比较大,落地在17万左右,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69匹马力,在同级别轿车当中能够位居前列,这一次全新一代的别克君威,标配了电动尾门,等一系列的舒适和科技性配置,能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标准。

2022款别克君威


全新一代的2022款别克君威,在整体的外观颜值方面依然如初,整体的运动感和豪华感非常强,既能够竞争同级别的豪华车型又能够竞争,主打运动感和外观颜值的车型,所以全新的2022款别克君威依然能够在B级车当中称作是颜值担当。


全新的2022款别克君威,整体的内在软件部分提升的非常明显,尤其是入门版本车型的配置功能非常丰富,基本能够达到同级别车型中高配的状态,所以对于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2022款别克君威的入门版本车型已经非常具有竞争力。


同时全新的2022款别克君威GS版本车型也进行了改款,别克君威GS版本车型整体的爆发力非常强,是B级车当中的性能版本,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9AT变速箱,整体的爆发力相比标准版本更加突出。

总结:全新的2022款别克君威,在整体的品牌力和产品力方面非常突出,尤其是配置功能的提升,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整体的配置展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