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和弦的女朋友(谢和弦老婆)

2月21日,知名歌手谢和弦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再婚,他表示将在女友莉婭生日那天举行婚礼。

在配图中,谢和弦公布了两人的结婚请柬,上面是他与女友的合照,以及婚礼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在同一时间段,谢和弦的女友莉婭则转载了一篇旧报道,回顾了两人的相识之路。莉婭说,两人认识的第二天,谢和弦就被抓走了,还好他们相互扶持走到了现在。

在莉婭的这则动态下,有不少网友留言祝福,但也有网友质疑说:“情人被扶正的感觉怎么样?与有老婆的人去酒店是对的?”信息量相当大。

据悉,谢和弦与莉婭纠缠已久,两人的感情在谢和弦还未结束上一段婚姻时就已经开始,此前,谢和弦曾晒出两人合照,女方身材看起来相当出众。

2019年12月,已婚的谢和弦和莉婭在某温泉饭店一起在酒店过夜,不久后他又被老婆Keanna 举报涉毒。

其后,谢和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老婆Keanna 缘分已尽,“道不同,不相为谋。”

然而那时的Keanna已经怀有身孕,由于之前流过一次产,为了成功怀上宝宝,Keanna多次在肚皮上打排卵针,终于在2019年成功怀孕。

而谢和弦全然不顾老婆怀孕的情况,执意要离婚。为了成功离婚,谢和弦甚至在社交平台上放话,要公布和老婆的私密影片,毁掉对方。

2020年9月份,Keanna在社交平台上发动态,宣布恢复单身,结束了她与谢和弦长达9年的感情,而她与谢和弦的孩子也再次流产。

相比对老婆的冷酷态度,谢和弦对婚外恋对象则温柔多了。有媒体报道莉婭曾做过身体整容手术,而谢和弦维护对方说:“躺床两个礼拜不能下床很痛!比生小孩还痛”。

谢和弦的感情之路有些“撒狗血”的意味,而他的事业之路则是一把好牌打得稀烂。

作为歌手,谢和弦走红于网络,22岁正式出道,出道后的第一张专辑使他入围了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前途光明。

之后,谢和弦被蓝心湄收为干儿子,签约了公司,创作出《拥抱失败》等脍炙人心的歌曲。可就在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时候,谢和弦自爆涉毒。

不久后,其父亲出面接受记者采访,坦言已经将谢和弦送往疗养院治疗,因为谢和弦患有躁郁症。

由于情绪不稳定,谢和弦多次与其他艺人隔空打嘴仗,还暗讽娱乐圈的“吴姓大哥”、“胡姓大哥”欺骗女孩,与蓝心湄关系也闹僵,不再当蓝心湄的干儿子。

随着吴宗宪等人的提告,谢和弦又改口公开道歉。

由于种种争议多为负面新闻,谢和弦也逐渐远离了主流的演艺圈,如今的谢和弦多出现在酒吧以及音乐节的演出舞台上,接商演维持生计。

如今已33岁谢和弦,经历可以说是波澜曲折,他年少成名,又自毁前程,他在妻子怀孕时出轨还涉毒,这样的公众人物,应了那句老话“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