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支配力怎么获得(dnf王的支配力怎么得)

最近新系列里最有潜力的是兽带斗神。植物族的兽带斗神有检索能力,所以能检索植物族怪兽的王战也能挂载兽带斗神。

卡组

卡组

轰界王战 哈尔王1,剑界王战 弗洛德王1,光界王战 玛多尔女王2,虚界王战 乌特加德王1,冰界王战 尼德霍格王1,三位圣统者1,死界王战 赫尔女王1,兽带斗神“王者”轩辕十四1,兽带斗神“百合”胃宿二2,王战之影 洛普特3,孤火花2,增殖的G2,灰流丽3,星球改造1,金满而谦虚之壶2,王战的试炼2,墓穴的指名者2,圆盘斗技场 兽带斗神环形擂台1,王战的舞台3,兽带斗神交叉反击1,王战的袭来3,虚拟世界2,无限泡影2,王战的支配1。

天霆号 阿宙斯1,无限起动 大地撼动者1,幻子力空母 进取神船号1,NO.9天盖星 戴森球1,神树兽 许珀利东1,九魂猫1,永界王战 欧姆刚德王1,闭锁世界的冥神1,访问码语者1,召命之神弓-阿波罗萨1,混沌之战士 混沌战士1,梦幻崩影·独角兽1,警卫 路障山巨人1,I:P伪装舞会莱娜2。

以下不赘述每张卡的效果,同时有配套视频

投入的新卡

这里仅投入四种兽带斗神卡。

首先是植物族的“兽带斗神“百合”胃宿二”(8星,风,植物族,2400/2500。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自己墓地1只「兽带斗神」怪兽或者植物族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这张卡从手卡特殊召唤,作为对象的怪兽当作装备卡使用给这张卡装备。②:从自己的手卡·场上把1张卡送去墓地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兽带斗神」魔法·陷阱卡加入手卡。③:有这张卡装备的「兽带斗神」怪兽攻击力上升700,得到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胃宿二可以检索兽带斗神的魔陷,用“光界王战 玛多尔女王”检索到胃宿二后,如果墓地有植物族怪兽(例如“孤火花”),则胃宿二可以直接跳出来,装备墓地的植物族怪兽。后续要送墓装备的植物族怪兽,检索兽带斗神的场地或者陷阱。

胃宿二检索场地或陷阱

兽带斗神的场地“圆盘斗技场 兽带斗神环形擂台”(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①:作为这张卡的发动时的效果处理,可以从卡组把1只「兽带斗神」怪兽加入手卡。②:1回合1次,自己怪兽被战斗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从卡组把1张「兽带斗神」卡或者「无尽机关 银星系统」送去墓地。③:1回合1次,自己或者对方的怪兽被战斗破坏送去墓地时,以自己墓地1只「兽带斗神」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加入手卡)发动时可以检索兽带斗神怪兽,这里实际也是只用其检索怪兽的效果,相当于给胃宿二做了跳板。场地的2 3效果在这里基本用不上,毕竟王战还要依赖场地,兽带斗神的场地基本不会留场。

场地在此卡组仅当检索使用

而被场地检索的是“兽带斗神“王者”轩辕十四”(8星,地,机械族,2800/1600。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自己墓地1只「兽带斗神」怪兽或者机械族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这张卡从手卡特殊召唤,作为对象的怪兽当作装备卡使用给这张卡装备。②:对方把卡的效果发动时,从自己的手卡·场上把1张「兽带斗神」怪兽卡送去墓地才能发动。那个效果无效。③:有这张卡装备的「兽带斗神」怪兽攻击力上升700,得到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轩辕十四有counter能力,是兽带斗神做挂件时的核心。用胃宿二检索场地,场地检索轩辕十四后,一般需要用掉胃宿二,才能特招轩辕十四上场。上场后的轩辕十四可以用两次counter效果,可以当做简易挂载的终端。

轩辕十四有counter能力

胃宿二留场时,则检索陷阱“兽带斗神交叉反击”(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①:自己场上有「兽带斗神」怪兽存在,对方把怪兽的效果发动时,可以从以下效果选择1个发动。自己墓地有「无尽机关 银星系统」存在的场合,可以选择两方。●那个效果无效。●那只怪兽除外),用陷阱配合留场的胃宿二counter对方怪兽效果或者除外对方怪兽。

也可以直接检索陷阱,获得counter

挂件套路

此卡组本质还是王战,兽带斗神只是小挂件,在王战可以启动,也就是能调动王战场地时,就可以用玛多尔女王调动兽带斗神,例如手卡“王战的舞台”+孤火花:

通招孤火花,祭掉孤火花,特招卡组的玛多尔女王,玛多尔女王出场检索胃宿二。发动胃宿二,特招它自己,且装备墓地的孤火花,发动胃宿二,送墓装备的孤火花,检索场地。发动场地,检索轩辕十四。胃宿二和玛多尔女王link“I:P伪装舞会莱娜”。发动手卡的轩辕十四,特招它自己,且装备墓地的胃宿二。发动王战的舞台,回合结束。

玛多尔女王能检索植物族怪兽,才让王战能挂载兽带斗神

对方回合对方抽卡时触发王战的舞台,特招卡组的“王战之影 洛普特”,对方回合有王战特招,触发王战的舞台,在自己场上特招三只王战衍生物。对方主要阶段,发动洛普特,祭掉一只衍生物,根据情况特招卡组的王战,一般选择“轰界王战 哈尔王”。哈尔王祭掉两只衍生物counter对方后,可以根据情况,在对方回合用莱娜、洛普特、哈尔王做连接召唤,一般选择“召命之神弓-阿波罗萨”,也可以二速做“梦幻崩影·独角兽”或“闭锁世界的冥神”。

先特招通用度高的哈尔王

这个套路会让王战多出轩辕十四和三素材神弓的counter。

后续的胃宿二自然检索交叉反击,在不能终结对方时追加counter。这时如果轩辕十四已经进墓,则胃宿二装备墓地的轩辕十四,还能继承轩辕十四的counter能力,实际能补出两个counter。

其他

实际玩时还是王战优先,没有王战的舞台和检索舞台的卡时,玛多尔女王还是优先检索王战魔陷。明摆着对方会破坏舞台时,将莱娜改为“警卫 路障山巨人”,其他连接怪兽和王战用的R9也看情况出即可。

孤火花现在是准限制卡,起手想跳出胃宿二就得靠孤火花,但孤火花不怎么好检索(当然指初始检索),“小世界现象”这种通用检索没有太合适的跳板,所以仅投入“金满而谦虚之壶”稍微提高孤火花的上手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