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人保道路救援电话是多少(合肥人保道路救援电话是多少钱)

1月28日—2月19日,为保障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助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安徽人保财险继续举办 “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1月28日开展至2月19日结束。活动期间,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推出“警保联动快处快赔、线上线下心服务站、私家车安全检测、空地一体保驾护航、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等五项特色服务,部分项目的服务对象还将扩展至包括非人保客户在内的全部出行人群。持续打造“心服务 芯理赔—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品牌,为广大客户春节返乡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营造新时代“团聚、欢庆、祥和、奋进、幸福”的春节喜庆新气象,再次彰显“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

就大家关心的是否有直升机救援问题,人保财险相关人士介绍说:“此次活动是继2018年春运后,人保财险继续与金汇通航合作,在安徽省境内为2019年春运期间出行的车辆、旅客提供免费的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同时与公安交警联合开展警保联动快处快撤活动,形成‘警保通力合作,空地一体救援’全方位立体式的春运护航网络,让全省人民出行舒心、用车安心、修车放心,过上一个团圆祥和温馨的春节。”

“警保联动”,快处快赔疏通城市拥堵

警保联动是指人保财险与交警部门合作,对于春节回家路上发生的轻微损失的事故,线上完成远程定责,并生成在线责任认定书以供查询。

对于案情明确的单方事故以及责任明确的双方事故,“警保联动”服务专员将协助客户现场完成保险报案、车辆定损、资料收集、理算核赔和支付赔款全流程操作,客户将体验到“车未修,钱到账”的优质理赔服务体验。

“空地一体”,全方位立体式免费救援

春运期间,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将提供直升机救援与地面救援车、查勘车相结合的“空地一体化”特色救援服务。对在人保公司投保商业车损险的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的客户,因车辆故障(非交通事故)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时,均可通过拨打人保公司救援服务专线电话“95518转9”或通过中国人保APP、微信公众号申请享受到保单有效期内全省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符合条件的施救车辆所能通行和到达区域的不限次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

据悉,人保在行业独有的直升机救援机组已进入待命状态,遇到紧急突发事故,在适航情况下将免费为广大旅客提供救援服务。

“心服务站”,线上线下全程暖心守护

1.搭建中国人保线上“心服务站”

搭建7*24小时线上“心服务站”,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等快速服务;为方便客户,增设线下“心服务站”位置查询及导航(电子地图)功能。

2.搭建中国人保线下“心服务”站

1月28—2月19日期间,在安徽省境内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高速服务区、长途客运站等返乡客流集中地点设置20座“心服务站”,向所有客户包括非人保客户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等服务。

“科技理赔”,爱车免费智能体检

春节假期较长,车辆长时间行驶、高速行驶或遇到复杂路况,均会引发各种的故障,为保障客户的出行安全,依托在全省范围内搭建的“心服务站”,人保科技理赔员将使用科技理赔工具向所有客户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同时,依托遍布全省的公司认证推荐的汽车修理企业,提供维修保养和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全面保障客户节日用车安全。

为方便车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爱车体检服务,合肥等地还开展了“智能体检进社区”服务,人保服务专员携科技理赔工具进驻居民社区,免费为广大车主提供爱车智能体检服务。

“四海通行”,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

为方面旅客在春节期间全国畅通出行,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将依托人保公司遍布全国的理赔服务网点和理赔服务移动终端,向公司承保的所有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7×24小时随时随地全天候报案受理、出险查勘等理赔服务和理赔咨询服务,确保春运期间包括春节放假期间理赔服务不打烊;同时,依托社会快修服务资源,以县域为单位、以地市为主干,搭建春节期间合作快修网络,在春节期间,向公司承保的所有车险客户推荐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通道。

据悉,近日,安徽省多地已先后举办“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启动仪式,预示着此项活动在全省境内已全面开展,据人保财险相关人士介绍:“中国人保一直致力于‘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持续打造的‘心服务 ’品牌自2017年起,在春节、五一、国庆等节假日期间已成为各高速路口、汽车站等人流密集地区醒目的名片,服务上千万客户。2019年春节假期,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将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无忧保障,让大家欢欢喜喜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