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二手力帆汽车多少钱(二手力帆车多少钱一辆)

本文由本平台哈尔滨评估师张文提供

今天分享一台国产品牌——力帆。说起力帆,首先想到的就是摩托车了,确实,力帆摩托在国内混的是风生水起,最起码我小时候村里基本上家家一台力帆125,想靠着摩托车累计的资源,在汽车领域分一杯羹,然而并没什么卵用。今天下午收到客户预约,在佳西附近检测一台15款手动舒适型力帆X60。其实我第一反应是不知道这款车的,这么多年没检测过一台,也就说明这车的保有量有多少了。带上工具背上书包,粗发。

车型:2015款力帆X60手动舒适型 国V

表显里程:65246 km

初次登记日期:2015-8-20

过户次数:0次

新车指导价:7.54万

车主报价2..65万

老规矩打开机舱找到名牌14年10月10出厂看样子还是个库存车(初次登记15年8月)

观察左右机盖铰链螺丝

观察左右两侧翼子板螺丝

此时我们需要确定翼子板螺丝拧动是调整缝隙还是因为更换过 观察左右门缝内翼子板螺丝

运用神奇技能《左右对比大法》最终确定左侧翼子板更换过

观察左右大灯螺丝无拧动痕迹

此螺丝在塑料灯爪上很难留下痕迹所以需要进一步观察

最尴尬的是左前大灯出厂日期格式印错了 你说配件出厂质检怎么做的

发动机变速箱机爪螺丝和附件螺丝无拧动痕迹 力矩标识无错位

发电机和空调皮带开裂严重需要及时更换

空气滤盖14年7月

完美的保险盒就得带点浮灰

带原厂车架号的水箱框架以及水箱框架与梁头结合处原厂的焊点

前杠17年出厂照片照不清

玻璃水壶这是没少喝过洗衣粉呢 看样子洗衣粉不花钱呀

机油中线 偏脏 到手需要更换

15年的车还是助理转向的 缺一口油 有空补充上

原厂电瓶 服役四年60%寿命(剩余45%寿命需要及时更换)这个冬天不太好过呀

刹车油需要及时更换 含水量超标 不能再使用了 而且内部很脏

防冻液冬天也需要更换 询问车主得知 原车到现在没换过刹车油防冻液 车主好诚实

前杠有腻子还有车主后加的灯也坏了

在二手车上影相价位最多的是汽车骨架, 并不是发动机, 一个车原车漆多, 外观更换件少, 骨架没有事故, 车价格相应的会高一些。 所以漆面检测是特别重要的, 而且现在好多客户都喜欢原车漆。 检测漆面一方面是手摸 眼看 漆膜仪辅助 这样才能做到精准的检测 不至于被精修的漆面唬住。

观察车身覆盖件的边角,喷过漆的这里一般是抛光不到的,所以用手摸会有一些磨手。

外观方面本车更换过前后杠,车身多处划伤,更换左前翼子板且有钣金,更换过左前车门,右前翼子板钣金。检查左前门内A柱喷漆无钣金,应该是车门受到撞击后,轻微挤了一下内A柱下方,对安全方面无影相。

全车玻璃都是原车日期并且无拆卸过痕迹均为14年7月

空调不好使,空调泵头不吸合

安全带14年9月

座椅下部工作台骨架均正常

车况总结:此车更换前后杠、左前翼子板、左前车门、左内A柱喷漆、右前翼子板钣金、左后翼子板钣金、更换过两前大灯、左后尾灯,刹车油防冻液需要更换,电瓶需要后期更换。总体来说车况还是蛮不错的,买家问我,这车开着家用怎么样,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呢,毕竟2万多块钱,开一台通过性蛮好的suv,空间又大,年限又近,还有没事故水泡火烧,还要啥自行车呀。

验车族第三方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