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门钣金喷漆修复多少钱(哈弗h6车门钣金喷漆多少钱)

故障描述:

一车友购买的2018款哈弗H6在刚买三天就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他的车右侧A柱和翼子板连接处的隔音泡沫胶裸露在外,车身连接处车漆出现起皮开裂。行驶一年半,里程大概在3万公里的时候,发现了漆面气泡开裂的情况。

故障原因:

第一,如果车里没有出现剐蹭事故,那应该是主机厂生产工艺不严谨;在喷面漆之前没有做好打磨除锈喷防锈漆;这样会导致车漆起皮开裂等问题。

第二,喷漆工艺本身问题;喷漆不均匀,无尘喷漆房不达标,有粉尘喷入,就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第三,关于泡沫胶裸露在外的问题,泡沫胶涂抹在钣金件连接的地方;它的作用就是填充金属缝隙,防水防尘;在行驶的过程中钣金件会不断地摩擦。如果出现气泡开裂的话,那么很可能是钣金件严重拉扯或者事故造成的。

第四,发泡胶质量问题。如果发泡胶质量不好,打完之后会加速老化,最后容易造成漆面气泡开裂。

解决方案:

如果出现车身漆面出问题,那么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重新喷漆。如果该车还在保的话,可以直接去4S店索赔免费重新喷漆。

如果不在保的话,就需要一定的费用了。汽车喷漆是按照模块计算的,比如车门算是一块、保险杠算是一块等等。维修店喷一块漆的价格是400元,根据油漆的品牌不同,一般质保在1到3年;4S店喷一块漆的价格大概在600元,质保3年。

总结:如果是新车出现漆面问题,建议到4S店进行免费检查维修;如果是开得久了出现漆面问题,建议去专业的维修店或者4S店处理;如果漆质量或者喷漆工艺不合格的可能会造成二次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