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4个排气管多少钱一个(四个排气管的大众多少钱)

特斯拉Model Y凭借33.99-36.99万元的价格范围被称为“价格屠夫”,一款电动SUV能把价格保持在40万元以下,甚至比同级别的蔚来EC6的价格还要更低一些,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诚意”,于是很多人就开始下单了。特斯拉Model Y的性价比难道真的很高吗?其实只要我们把目光放长远一些,就能看到另一番风景,比如这款一汽-大众版的“特斯拉Model Y”,它也是一辆电动SUV,价格范围为19.99-27.99万元,不足20万元的起售价让消费者接受起来更加没有难度,它就是一汽-大众ID.4 CROZZ。

说起ID.4 CROZZ,笔者个人倒是有一个小建议,它的名字有些不太好记,而且它是一辆SUV,完全可以沿袭一汽-大众SUV的命名规则,比如叫探帅,为了突出它电动汽车的身份,可以在名字后加上“EV”,探帅EV,是不是就十分好记了?至于为什么叫“探帅EV”呢?因为它的颜值真的很帅,比如前脸的封闭式前格栅配合两段式蜂窝状熏黑下格栅,营造出了时尚运动的视觉效果。

从车侧看,多辐式运动轮圈配合隐藏式车门把手,外观设计就很有科技感,现在很多车型为了提升时尚感,会采用双色车身来增强视觉反差,而一汽-大众ID.4 CROZZ则采用了三色车身来提升时尚感,A柱处的白色饰板越过车窗上沿一直延伸到D柱,白色饰板上部是黑车顶,车身又采用了蓝色、红色等颜色来进行差异化处理,整个车侧给人的感觉很时尚,也很运动,就像一个帅气的时尚青年一样,很容易给人留下好印象。

车尾的设计也不复杂,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也照应了前脸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可以说是首尾呼应。因为电动汽车无需进气和排气,所以一汽-大众ID.4 CROZZ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车尾也没有排气管。

一汽-大众ID.4 CROZZ采用了后置电机布局,驱动方式是后置后驱,按照车型的不同,一汽-大众ID.4 CROZZ分别提供125kW(标配车型)和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机的最大扭矩都是310N·m。除此之外,它还提供前后双电机的四驱车型,系统总功率为225kW,系统总扭矩为460N·m,是高性能车型。

一汽-大众ID.4 CROZZ共推出了5款车型,除了标配车型是电池能量为5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外,其余4款车型都是电池能量为84.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方面,标配车型是400km,剩余的两驱车型都是550km,高性能PRIME四驱版是500km。它的电池组还支持快充模式,0.5小时就能充至最大电量的80%。另外,一汽-大众为ID.4 CROZZ提供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组质保。

一汽-大众ID.4 CROZZ的内饰设计也和常规的大众汽车截然不同,常规的大众汽车一般会采用内嵌式中控屏幕,而ID.4 CROZZ则是采用了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看上去更有科技感。常规的大众汽车一般会采用传统的换挡手柄或者是换挡拨杆,而ID.4 CROZZ则是采用了类似奔驰的“怀挡”设计,但是它的“怀挡”的位置却和奔驰不同,奔驰是在方向盘右侧底部,而ID.4 CROZZ的“怀挡”则是在5.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右侧,P挡在“怀挡”右部。这样一来,原先换挡手柄所在的位置就能设计成很大的储物盒了,不但节省了空间,还提升了科技感。

可能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了,一汽-大众ID.4 CROZZ没有一键启动按键,那么它应该如何启动呢?很简单,转动“怀挡”即可直接启动车辆。可以也有人对“怀挡”上的B挡感到“一头雾水”,其实B挡是动能回收模式,在该模式下更加节能。

功能上,像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CarPlay、CarLife、车联网和很多辅助驾驶功能都是全系标配。

得益于一汽-大众ID.4 CROZZ的4592*1852*1629mm的长宽高和2765mm的轴距,它的后排座椅的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都很宽敞,地台还采用了纯平设计,对待后排中间乘客十分友好。除了标配和次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的前排座椅都支持加热/按摩功能。另外,一汽-大众ID.4 CROZZ还提供两种全景天窗,一种是不可开启全景天窗,也可以选装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

总的来说,一汽-大众ID.4 CROZZ是一款实力很强、各方面都很均衡的电动汽车,它在全球范围内斩获了大量订单,根据大众汽车预测,它在2021年的交付量会超过1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