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出什么新手机(明年会出什么新手机)

又到了坐等新机的时候了,2021年末各大手机厂商正在做两件事,第一件事是清仓2021年的老旗舰,第二件事是面向2022年手机市场做准备,而根据目前已经爆料和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未来一个月,有望发布的旗舰手机有6款,实在让人期待,配置都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小米12 Pro,预计12月底发布

尽管很多人将下图指认为小米12 UItra,但我们认为它大概率会是小米12 Pro,发布时间可能会在12月底,从目前曝光的配置与外观信息来看,这款小米12 Pro背部采用了硕大的徕卡奥利奥相机模组,内部包含了四颗摄像头,分别是2亿主摄+6400万超广角+4800万潜望长焦+1200万人像,前摄采用了屏下相机技术,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

vivo X80 Pro+,预计1月底发布

有关vivo X80 Pro+的消息还没有透露太多,但相关渲染图已经流出,这款手机依旧采用了X70 Pro+的云窗设计,背部中央位置的vivo字母被移到了云窗之中,后置四颗摄像头,分别是5000万微云台主摄+5000万超广角+5000万潜望长焦+1300万人像镜头,依旧有蔡司镀膜加持,正面屏幕为6.89英寸OLED曲面屏,分辨率为2K+,支持120Hz高刷与LTPO技术,处理器为骁龙8Gen1。

三星Galaxy S22 UItra,预计1月底发布

UItra作为三星最顶级的旗舰之作,配置自然不会差,根据最新曝光的三星Galaxy S22 UItra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类似Note20UItra的设计风格,背部相机模组独立在背板之上,没有相机模组,正面采用了微曲面屏设计,支持S-Pen笔,搭载骁龙8Gen1芯片,屏幕为6.95英寸AMOLED屏幕,采用三星独家M12材质,支持120Hz高刷+2K分辨率+LTPO技术,顶配提供18GB+1TB版本。

iQOO 9 Pro,预计1月中旬发布

iQOO 9 Pro的外观信息目前还没有曝光,但配置已经有了可靠消息,据悉,iQOO 9 Pro已经获得了3C认证并且成功入网,信息显示iQOO 9 Pro内置了47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配备6.7英寸AMOLED曲面屏,屏幕供应商来自三星,支持120Hz高刷+2K分辨率+LTPO自适应刷新率,作为面向2022年打造的旗舰机,处理器自然搭载骁龙8Gen1,另外还会搭载第二代自研独立显示芯片,双X轴震动马达,屏幕支持双压感,后置5000万+5000万+1300万三摄。

realme GT2 Pro,12月20日发布

realme前段时间已经官宣,将会在12月2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名称叫“一张纸的科技新生”。

同时近期也曝光了realme GT2 Pro的真机渲染图,外观与之前Google手机有些类似,背部相机模组采用了横置排列,且位于最上方位置,相机模组与背板为一体材质,工艺有些类似OPPO Find X3。

配置方面,这款realme GT2 Pro毫无疑问将会搭载骁龙8Gen1芯片,内置4500mAh电池+65W快充,后置三摄,分别是1亿主摄+64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微距镜头,提供8G+1TB版本。

Redmi K50 Pro,预计1月中下旬发布

Redmi K50 Pro相关渲染图已经曝光,该机搭载骁龙8Gen1芯片,标配8GB内存,顶配提供16GB内存,后置1亿主摄+6400万超广角+4800万长焦+500万微距四摄,正面配备三星供应的6.76英寸AMOLED直屏,支持144Hz高刷与700Hz采样率,机身采用立体双扬声器设计,且支持了IP68防水,整机的外观设计与K40系列有相似之处。

以上6款手机大概率会在未来一个月左右或一个月之内发布,基本上都不会拖到明年2月份,从配置来看,它们都很强大,尤其是小米12 Pro,这一次竟然支持了200W快充,不过目前这些信息还停留在爆料阶段,只要手机还没有发布,一切都还不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