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车重量多少钱(大众汽车重量多少)

虽然汽车生产厂家会对新款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科技感有所提高,但是与上一代车型对比,新车的价格优惠力度不大,对于预算吃紧的消费者来说,买车的时候不用掌握“买新不买旧"的原则,因为老款车型价格优惠力度更大,就比如大众凌渡。现在市场上在售的大众凌渡是2021款,售价区间在14.99~18.69万元之间,优惠幅度达到4.5万元。

凌渡定位是紧凑型轿车,属于全能选手,因为这款车不仅能满足代步方面的需求,还有出色的操控乐趣。配备的1.4T高功率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150ps,峰值扭矩达到240nm,对比本田思域最低配还是凌渡这款车的发动机数据更亮眼,拥有更强的爆发力,而且大众还为这款车搭载7dsg变速箱,可以大幅提升动力传输效率,比CVT变速箱动力传输效率高不少。

大众凌渡同样采用后多连杆后独立悬架,悬架搭配方式与思域相同,不过这款车的悬架调校方式与其他走运动路线的车型不同,从悬架调校风格再到油门敏感度都是按照德系车沉稳厚重的感觉设定,这样用户就不需要一段长时间的适应过程。拥有D档、S档两个前进档位,变速箱能根据油门大小来判断换挡时机,可惜车辆处在低速运行的时候会出现轻微顿挫,这属于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通病。

外观方面,凌渡同样采用家族化的设计手法,能体现大众的特色。车头的上下进气格栅采用分层结构设计,与高尔夫有几分相似。2021款车型的前大灯全部采用LED远近光大灯,标配转向辅助灯,有两款车型增加自动头灯。长宽高分别达到 4615×1826×1425mm,轴距是2656mm,这是一款用料扎实的大众车,重量超过1.3吨。

无论是内饰的颜色搭配还是中控台样式都非常大众化,没有突出的质感,也没有新颖的颜色搭配,对年轻消费者来说缺少吸引力,不过凌渡这款车分别配备8英寸、9.2英寸触控液晶屏,全系支持手机互联,两款车型配备车联网和语音识别控制。

​新款大众凌渡或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为了给新车让路老款车型的价格优惠力度更大,是一款适合抄底的大众车。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