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的最低多少钱一辆(汉兰达多少钱)

说到经典的丰田汽车,可以说无论是新款的丰田威驰,丰田卡罗拉,丰田雷凌丰田凯美瑞还是经典的硬派SUV车型,丰田普拉多,丰田以及我们都很熟悉的标杆级别7座 S u v车型丰田汉兰达可以说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表现,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最便宜的7座丰田汉兰达,同样也很有魅力,该车不仅拥有精致的外观,而且在配置也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

首先在外观方面,这台全新的丰田汉兰达,整体的造型给人的感觉相当精致和大气,尤其是倒梯形的进气中网,让人看起来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且也让整车看起来十分大气,与此同时该车还使用了层次感十足的前脸造型设计,再加上矩形大灯,可以说汉兰达的外观,在众多中大型豪华SUV中也是比较经典和大气的。

车身尺寸方面,丰田汉兰达一直以来都表现的10分给力,该车的车身长度为4890毫米,车身宽度为1925毫米,车身高度为1715毫米,车身轴距为2790毫米,可以说这样的车身尺寸与经典的福特锐界大众途昂等车型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另外丰田汉兰达还标配了,全新的19寸轮毂整车这样的外观造型以及轮毂配置可以说,让经典的丰田汉兰达看起来既饱满又大气,给人一种十分端庄的感觉。

车辆内饰方面,这台全新的丰田汉兰达也表现得十分给力,该车使用了层次感十足的内饰设计,并且采用了以黑色为主的运动款内饰造型。不仅使用了最新的车辆氛围灯技术,而且还使用了全新的软性材质包裹,让整车内饰看起来质感十足,与此同时该车还拥有10寸液晶大屏以及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电动后备箱等实用的功能。

车辆动力方面,丰田汉兰达依然搭载了那台十分经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该车的平均工况油耗仅为8.9升,可以说在众多7座SUV车型当中也是10分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