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开高速一公里多少油钱(别克一公里油耗多少钱)

一个月前我买了一辆别克君威尊贵版车型,该版本车型的优惠幅度达到4万元,个人觉得这款车比同级车型的价格实在,所以才放弃了雅阁、迈腾。我平时开车只在市区游走,感觉这款车搭载的9AT变速箱比CVT变速箱平顺。前几天,开着这辆车回了一趟老家,对这辆车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跑高速的时候全程车速在100~118码之间,在这个速度区间能感觉出来美系车的底盘调校非常稳,才知道为什么有人形容美系车跑高速稳如牛了?

尊贵版车型搭载2.0T引擎,这台发动机没有涡轮迟滞问题,正常转速1100涡轮才会介入,涡轮介入初期会感觉到轻微顿挫,随着发动机转速提高发动机的抖动会随之消失。当我有变道超车需求的时候,深踩油门之后就能感觉出来发动机转速很快就能提上去,AT变速箱也会快速降档,开这款车跑高速让我觉得格外有自信。

该版本车型还加入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多项配置,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就能开启车道保持,当系统侦测到车辆偏离预定航线就会发出提示音,有了这种功能,即使连续开车几个小时也不会感觉身体疲劳。而且别克还为这款车配备车载导航,可以将导航信息投射到前挡风玻璃上。

​很多人说美系车油耗高,通过我个人用车体验来看别克君威在市区行驶的时候平均油耗在7升左右,这样的油耗对于一款处在磨合期的车型来说很正常。跑高速的时候这款车的省油优势也会体现出来的,表显油耗在6.1升左右,加满一箱油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0多公里。

君威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架,不仅悬架的​调教​方式与日系、德系车不同,悬架上配备的铝合金材料套件,还让这款车的底盘具有较强的韧性,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感觉到这款车的底盘质感比德系车要厚重。虽然别克没有在这款车的底盘下面安装护甲,车速达到120公里的时候会感觉到明显的路噪,不过这款车的车身稳定性很好,转向轻盈,是一款适合跑高速的车型。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