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骂gp是什么意思(gp是什么骂人的话)

穿越火线如今的排位系统应该已经被玩家们吐槽的体无完肤了。现在的排位每次结算的时候界面一片空白;WIN10系统的玩家见人就一个大卡顿,等缓回来一看,已经变成了队友的画面了,非常蛋疼。

这些都是小事,大家忍一忍就过去了,最让玩家扎心的就是排位到了后期各种神仙队友和敌人了。想上分难如登天。

今天维京突发奇想,想着什么时候排位没有英雄武器会不会好一些,想想当年没有神器的CF真乃是如日中天,各大网吧到处都是CF玩家,震耳欲聋的枪声那是此起彼伏,说实话,那场面完全盖过如今网咖死气沉沉的景象,谁让CF的氛围好呢?反倒是LOL的火爆顿时让网吧没有了当初的气氛。

废话不多说,咱们言归真传,不少玩家跟维京诉苦说,假如没有神器,你觉得哪些GP武器会成为玩家心里的宠儿呢?

那咱们就排排看!

第五名:M4A1

M4系列的武器永远不会落伍,在传统射击游戏里,AK和M4绝对是独一档的存在,至于为啥排第五,你看看随后的枪械就知道了!

第四名:AK47

但凡有点追求的玩家绝对会把AK47列入囊中,别管会不会,AK必须要给一个位置!男人嘛,哪有不爱钢枪的。

第三名:AWM

我一直都这么认为,要论CF游戏里哪把枪最火,肯定是狙击系列的武器。不信你问问现在玩家背包里的武器,他可以没有AK,也可以没有M4,但是绝对会有一把狙击武器。别管生化、爆破、还是啥模式,狙击那是必备!

第二名:AN94

我一说这枪肯定会有人破口大骂,好你个94狗!在最初的火线里,AN94绝对可以和科技玩家其名,打的好,说你是94狗。但是你要是拿这个枪还打不死人,哈哈哈,估计你会被骂得狗血喷头,“看看这小子,用94都打不死人,你还玩什么CF?”

第一名:0C-14

陌生不?是不是好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个枪?他竟然还是GP枪?能排第一名那肯定有着非常强悍的实力了吧?

知道绝地求生的狗杂么?对!就是它!

其实还有很多GP枪械一样具有非常好的性能,但是,这些武器基本涵盖了大部分玩家能够驾驭的枪械,虽然也有一些不错的武器,可很多娱乐玩家未必驾驭得了,所以就不在这里跟大家说啦。

反正,第一名这把武器大家真的可以尝试一下,确实很香!

我是维京,一名黑龙江大区的玩家。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