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央公园在哪(dnf中央公园在哪里要怎么进入)

在送走了一路陪伴我们走来的两个老熟人之后,魔界地区真正的面貌开始暴露了出来。在今天的任务中,我们将见证魔界最底层人物的生活,看着他们在夹缝中生存,在压迫中觉醒和反抗。不要被之前的美好所迷惑,现在要经历的才是最真实的魔界。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叛乱】,就将这个故事的基调定了下来——

进入兽人峡谷,消灭第一张图的所有怪物后即可见到委托人。与往次的任务不同,这次是一个小团体发出的委托,他们都是吉萨族,也就是一直生活在这里的原住民。

在确认过我们的身份后这个叫“腐蚀”的兽人开口了,表示他们急需帮助。

一脸懵逼的冒险家还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在第二张图里我们依稀可以看到背景中有一个失血过度而死的吉萨族人——

到了BOSS房我们才知道,原来在冒险家和诺尔妮消灭残暴的格拉古尔之后,被压迫许久的兽人们并没有得到解放,一个新的独裁者出现了,他自称“佧修”,他仍然打算继续像奴隶一样地使唤这些刚刚感受到自由的人们。

作为与兽人相对应的势力,那些石骨兽们都是佧修的手下,甘愿替他充当爪牙。

于是双方之间发生了一场激战。尽管我们取得了胜利,但一个名叫“墙”的反抗组织成员牺牲了,而罪大恶极的佧修也逃走了。

攻略:按照任务要求通关兽人峡谷地下城即可完成任务。

罪魁祸首一日不除,这些兽人们就一日无法摆脱压迫。罗斯蒂(即腐蚀)得到消息,佧修逃到了时间广场,【为了自由】我们将继续追杀这个家伙。

不够有些遗憾的是冒险家还是来晚了一步,我们只抓到了佧修的一个心腹。

攻略:按照任务要求通关时间广场地下城即可完成任务。

既然得到了冒险家的帮助,兽人们自然没有放弃的道理,我们又回到了兽人峡谷,决心彻底铲除佧修留在这里的势力,顺便逼问出这个独裁者的下落。

攻略:按照任务要求通关兽人峡谷地下城即可完成任务。

这次抓到的是个身份比较重要的石骨兽,但这家伙还是个软骨头,几下就交代了佧修已经藏进了血色防线地区。罗斯蒂觉得,是时候唱响【废物之歌】,永绝后患了——

需要注意的是接取这个任务后地图中会出现两个血色防线,我们要进入的是下面这个带有任务标记的老版血色。

在进行最后的大决战之前,这个反抗组织的领袖还进行了誓师,鼓舞士气,这一切都和真实的暴动一样——

尽管冒险家在和这些兽人接触的过程中已经对他们的遭遇有所了解,但却还是没想到他们与佧修之间的仇恨已经积累到了这种程度。在冒险家赶到佧修藏身处之前罗斯蒂就已经提前到来,并和佧修打了起来。

战斗的结果如下——

佧修的力量毕竟更胜一筹,而且他还有手下助阵,冲动的罗斯蒂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他的遗志只能由冒险家来继承了。

没有任何废话,直接动手,我们轻松地秒杀了这个自以为是的魔头。(所以说为什么一定要一意孤行独自行动呢……)

攻略:按照任务要求通关血色防线地下城即可完成任务。

最后的结果是,试图取代格拉古尔位置的佧修被干掉了,反抗组织获得了胜利,之前曾经露过一面砖接替了罗斯蒂的位置,兽人们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解放与和平。

在魔界这片魔物横行、强弱有别的土地上,压迫与反抗其实才是永恒的主题。毫不夸张地说,悲伤与杀戮才是这个地方的真正基调,而冒险家经历的只不过是其中的冰山一角罢了。

等等,你说除了这些沉重的话题,我们还可以在魔界玩游戏,例如说捉迷藏?

没错,在中央公园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捉迷藏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本文来源:DNF助手-韶华易逝梦成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