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生卡是什么意思(美国原生卡是怎么回事)

地球上有两种安卓,一种是流畅媲美iOS的安卓,一个是卡出翔的安卓。



国外的原生安卓为了不分散用户注意力,尽可能的采用干净清爽的设计,简约的第一印象从开机那一刻就得以体现。



反观国产安卓,厂商竟然直接把锅甩给用户了


“保持流畅的秘诀就是少装App。”


虽然找不出什么问题,但是好像哪里很奇怪的样子,甚至可以延伸问题:
保证手机流量的秘诀就是少上网;保证手机续航的秘诀就是少开机;保证手机寿命的就是少用手机!……


网上还有个段子:


Android:我现在有8g的Ram,各位大兄弟都有什么想法?


微信:咳咳。Android:爷,500m Ram 已经准备好您抬抬手稳稳收好,不够您再说


支付宝:嗯。Android:爹,300m Ram 您笑纳,千万别客气,给淘宝、天猫、咸鱼...、几个干爹各200m的Ram都已经备好,后台不用招呼随便用,不用您说话


网易云音乐:我就放个歌,好商量


Android:还是网易的兄弟好说话,200m,差不多了吧!


知乎:我要发个消息,你知道的,现在这个世界、已经变了...


Android:谢邀,200m内存已委托各个通道开放路口,后台位置都备好了,您随便折腾


王者荣耀:我爹说话的时候,我为什么没起来,你给我个解释


Android:干爸你体量有点大,咱家业小,吃不住啊王者荣耀:那我通知的权限呢,这个进程你不让开?


Android:马上开马上开!!!


淘宝:你丫系统带日历吧Android:干爹带着呢,怎么啦


淘宝:丫不知道双十一到了?



Android:600m 内存,真不能再多了,再给就得砍百度爷爷家的进程了,不行啊!


百度:哈?


其实国外的安卓可以像苹果一样,有统一的推送机制,由谷歌框架统一推送讯息给应用,因此应用无需在后台驻留即可接受新消息,所以国外应用关掉就是直接关掉。


国内因为xxx各种原因,谷歌框架不能用,各软件想接受消息就要在后台蹲着,当然会占性能。



又因为国内疏于管理,同一厂家软件相互后台唤醒,全家桶之类的,开发者为了实现目的不择手段,一些不良软件申请一大堆跟其功能毫无关系的权限进行不可描述的行为,窃取用户隐私之类的。


安卓因其太开放,再加上国内大环境,所以较难治理。只能靠开发者自觉。国外大部分软件还是比较良心一点的,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机锋君认为:


国外的不一样,软件什么的不要太操心,可以说零流氓。其实只要不安装国产App,安卓流畅度还是不错的,如果觉得安卓不流畅,请打开程序管理看看正在运行的进程和服务~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