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男技能主什么(火男用什么技能)


大家好,我是兔子,今天主要教大家详细的复盘一下执事火男的版本节奏,掌握核心,如何把弱势阵容完成强势阵容。

不是兔子不想给大家做新阵容,实在是臣妾做不到啊~兔子先是测试了执法狙,天胡海克斯,第四,正常玩,没杰斯直接6-8,属于天胡连胜吃烂分,强势全看胡5费的阵容。

然后兔子又复盘弃徒几局名流加里奥不错,专门去测试了一下,基本上没有加里奥就准备678,吃分程度看来的快不快,吃鸡基本不可能,在8人口4%概率的版本,这种刚需五费的阵容都是耍流氓。


这种情况下就只能打上分了,什么上分做什么,兔子上分的号还是嘎嘎上分了,这版本也就打了7场,接近200分到手了,平衡版本还是要会看天胡,什么强势玩什么,当然练阵容也没错,如果兔子下次再碰到天胡的执法狙或者名流加里奥的时候,兔子肯定会拿到吃分的名次,一个阵容的核心逻辑,细节过渡与最终转换的熟练度,都是非常重要的。


阵容简析

阵容组成:

5执事2黑法3变异2挑战

这个阵容兔子上个版本做过,这个版本因为削弱了火男,正常是绝对没人玩了,其实平均排名掉的不算多,从A+掉到了A,而且现在肯定是极度冷门了,当然1费赌狗上分有点烂分,我们肯定起码想要进入决赛圈了,所以最好就是开局有执事转职的时候再玩,这个时候阵容的强度会上升到S垫底的水平,靠着冷门能进决赛圈吃个大分就很不错了。


今天我们细节的复盘一局火男,去理解这个阵容核心的上大分的逻辑,每个阵容理解这些核心是关键。


实战运营详解

比如这一局,我们开局是铲子局,这种铲子局其实很难玩,首先最强的通常肯定有同行,而且因为铲子天生占一个核心装备,那些刚需装备的阵容玩起来也会不舒服,所以铲子我们会优先考虑连败+强势的阵容来玩,比如狼人、刺客男刀,这两个肯定卷,所以我们开局有了火男VIP,我们就可以考虑肯定没人玩的火男。

然后选择海克斯,艾希有些缺装备并且铲子没地方用,DD街区呢前期比较浪费钱收益不如存心失利,所以利滚利是最好的。

开局肯定最完美的三约精致5连败走起了,谁也不能阻止我恰钱。

选秀我们铲子局肯定要优先拿执事的转职,这就满足了把火男从A变成A+阵容的强度,男刀这种不重要的卡肯定卖,卡利息,重点留火男和卡萨丁。


然后我们继续按照常规逻辑,3-1的就该梭哈了,利滚利开局,那穷的就剩下钱了,找三星的火男和卡萨丁那是妥妥的,然后大家就可能疑惑了,没有蓝BUFF咋整呢?实际上火男有蓝和没蓝,只是1下普攻一次就能和2下普攻一次技能的区别,当你的质量足够高,前排足够顶的时候,这个是没什么区别的,而且三输出装的火男虽然技能频率降低了,但是伤害更高了,所以无所谓的,关键就在于要把当下的装备最大化的利用,把节奏压起来就有分了。

然后我们三星火男,8张卡萨丁停手,相信我这不是老年手速的问题,主要D太快容易丢卡浪费经济然后挂满5执事,你就是3阶段最靓的仔。

接着存两波钱,梭哈一下找到三星的卡萨丁,你就是3阶段无敌的仔了,人口,不跳,这么高质量跳什么人口,连胜和利滚利都得要!注意装备,我们并不是找蓝BUFF,而是手上有魔抗,找个卡萨丁刚需的石像鬼,装备最大化,前排能抗的住,火男没蓝也没事。


然后到了4阶段,直接跳一下7人口,有钱!就我这质量,7人口满羁绊,我能输?

然后我就被教育了两波,血量直接被打到了40,主要是整体卡的质量太低了,很多人容易犯得错误就在这里,就是阵容的整体价格没上去。


这个血量可就不兴再卖了哈,再卖那就烂分都吃不到了,果断直接跳8人口,把整体质量直接拉起来,羁绊和星级能拉满的全拉满,把整个阵容的价格抬上去,这个时候贵就是硬道理,然后卡着10利息把关键卡的4费2星都找出来,不能只靠火男了,3变异加刺客加星级加双保镖彻底凑齐,执事转职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将卡萨丁的单前排,变成了保镖三前排,而且多一个大控,连大成的极客名流都是吊打,普通的A级阵容多一点点质量,就会不一样了,减少了很多没用的挂件。


选秀圈又拿了个执事转职,这个时候彩肯定大于铜,所以我们下了3变异(全能吸血),上了7执事,当然我们对阵容质量已经没有需求了,这个时候就要存钱上9人口了,把羁绊上限再往上抬,把A+变成S。


9人口彻底拉满到S的质量前二肯定是有了,但是这个狗一样胡的白魔赛纳就很难办了,杀的不够赛纳奶的,而且我没有减魔抗。


后期细节对位的关键在于绕过前排杀主C,这波通过火男的绕开主C,吹风针对,快速的击杀控制到赛纳赢了一波。


选秀圈拿到了最关键的减魔抗电刀,但是最后对手上了个机器人针对,所以最后的吃鸡机会就没了,没有容错了,痛失一鸡。


一图上钻更新了最新的榜单和大量的阵容

大家私信回复1

就可以随时下载到最新4K桌面版一图上钻和所有工具图

和所有阵容的详解一图看懂与攻略链接传送门

助你轻松钻石大师王者,快乐加倍!

各位亲人们麻烦点一下赞

这个对兔子很重要,求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