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封神榜演员表(新封神榜演员表2019演员表)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大部分影视剧 不是改编自小说,就是翻拍经典, 而在那些经典的大IP中,四大名著,还有中国的各种古典神话故事,都是翻拍的热门,比如《聊斋》、《封神榜》等等都是如此, 毕竟这些名著都是开放的资源,根本不需要版权费, 而且这样的题材可以吸引很多的热度,也难怪每年都会有那么多的相关影视剧。

比如最近就又有一部关于《封神榜》的电影突然上映了, 这个电影就是《封神榜:决战万仙阵》,这是一部网络大电影, 虽然不能和院线电影比,不过该电影上映后的成绩还算是不错, 票房在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徘徊, 作为网络电影 ,这样的票房其实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又一《封神榜》电影上映了

不过《封神榜:决战万仙阵》的评分就比较虐了,居然只有3.8分 ,看来网络电影想要有高分,确实是挺难的 ,这样的评分其实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该电影讲述了殷商末年,纣王暴虐,民不聊生,通天教主与申公豹想要趁乱利用万仙阵毁灭凡界。为了对抗邪恶势力,姜子牙集结杨戬、哪吒等众仙联手拯救凡界,东方神话英雄热血集结,各显神通的故事。

这样的故事情节大家也早就耳熟能详了, 毕竟《封神榜》本身讲述的故事也差不多就 是这些事 ,但该电影在人设和支线剧情都还是做出了有新意的改变。

而电影在主演阵容方面的吸引力也是不够的, 该电影是由张植绿、陈键锋、李沁谣、于非、韩梦武、刘权友、侍宣如、马文波等人主演的,相信很多小伙伴应该只认识陈键锋吧,确实i他是那么多演员中名气最大的一个,老实说真的没想到他会来演这个电影,感觉以他的咖位,也还是能演到不少好剧的吧。

演员阵容只有一个老熟人

这次陈键锋演的是二郎神杨戬,其实他之前也演过 《 封神榜》相关的作品, 而现在的他在这部剧里却发福了不少, 感觉和俊朗的二郎神突然就不像了,如果是以他以前的形象来拍的话, 应该是会会更有感觉的吧!

至于其他的演员虽然也有一些人是出道挺久的了,但却没什么名气,比如出演哪吒的张植绿他也是从小就演戏,演技其实还可以,在《将军在上》《国士无双黄飞鸿》.《你好,火焰蓝》《我在未来等你》这些剧中都有出演,不过却真的是没啥名气。

剧情直接还原了《复联》

这部剧总体来说在剧情方面是挺平淡的,不过 特效方面却做得还挺不错的,放到大荧幕上应该也没啥问题, 但有很 都小伙伴都评价《封神榜:决战万仙阵》的剧情真的是太像《复联》的剧情了。

其中最经典的就是几个神仙在被集结到一起大反派 , 和《复联1》简直是一模一样 ,哪吒相当于钢铁侠 ,杨戬是美国队长, 雷震子是浩克, 申公豹则是洛基 , 姜子牙是局长,甚至连拿权杖戳胸口,还有雷神举锤的细节都还原了,完全就是中国版的复联,看得 大家很是心情复杂。

其实以我们中国那么博大精深的问文化,绝对是可以拍出很多有深度的剧情的,不过外国英雄片的影响力真的是很大, 导致现在我们有很多电影 的框架也和那些英雄片差不多, 真是太浪费这种大IP了,还是希望之后就算是要炒冷饭,也炒得用心点吧啊, 不要让人一眼就看得出,是在致敬国外的电影。

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欢迎在评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小编一起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