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郑州(深圳到郑州飞机)

来源:读特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采访了解到,春节返深高峰来临,途径中高风险地区及,有阳性病例报告地区的旅客,抵深须落地核酸检测。(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办工作要求,落地核酸检测地区会适时调整)

具体如下:

机场

深圳机场落地核酸(21个地区):云南省、上海市、北京市、杭州市、大同市、济南市、沈阳市、石家庄市、喀什市、延吉市、包头市、海拉尔市、乌兰浩特市、贵阳市、运城市、洛阳市、武汉市、梅州市、南宁市,玉林市,北海市(目前已停航3个:天津市、牡丹江市、百色市);

深圳北站

途径安顺、保定、济南、上海、杭州、北京、安阳地区抵深旅客需要落地核酸检测;

深圳火车站

途径济南、上海、杭州、北京、聊城地区抵深旅客需要落地核酸检测;

福田站

途径北京地区抵深旅客需要落地核酸检测;

深圳东站

途径北京西、西安、内蒙古临河、天津 、郑州、信阳、天水地区抵深旅客需要落地核酸检测;

深圳坪山站

途径梅州、上海、杭州地区抵深旅客需要落地核酸检测;

汽车站

深圳各汽车站已暂停往来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病例报告地区的道路客运服务。

# 温馨提醒 #

市外人员返深前,建议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没有证明的,要在抵深后48小时内完成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加强自我健康监测。

(原标题《深圳交通部门提示:这些地区来深旅客,落地就要测核酸》)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戴晓蓉)

本文来自【读特】,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