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看流星雨歌曲(一起去看流星雨歌曲歌词全部)

11月14日,魏晨和俞灏明在《铁道英雄》公映礼上同框,当天还恰巧是俞灏明的生日,在场的众人们为俞灏明送上生日蛋糕并合唱生日歌。

现场,魏晨和俞灏明还合唱了《快乐男声》的主题曲《我最闪亮》,时间瞬间拉回了2007年,在场也不少人泪目了。

魏晨和俞灏明都是从《快乐男声》出道,当年他们一个获得第3名,一个获得第6名。之后不久又一起合作了《一起来看流星雨》,关系更加亲密。他们已经相识14年了,即使现在不论是《快乐男声》还是《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热度都已经过去了,他们也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曾经魏晨就在节目中说过与俞灏明的联系是最多的,多年以后,魏晨与俞灏明再度在电影《铁道英雄》中合作,再度同框,相信这个机会不仅是对于他们两人,对于当年真情实感追过《快乐男声》的人来说,也是很珍贵的,看的人也很有感触。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火热的夏天。

如今,2007年《快乐男声》已经过去十四年了,当初参赛的很多人如今已经是音乐圈的中流砥柱,现在对于2007年《快乐男声》的歌曲,你还记得多少?

我最闪亮

灯光和花火一起闪亮

也亮不过我的梦想

我旅途的开场

我沿路的徽章

风沙搁浅的希望

时光让脸庞渐渐发光

风雪把悲伤轻轻吹亮

被淋湿的翅膀

才拥有穿越过

那暴风雨的力量

曾经的我想唱就唱 我最闪亮

这一年夏天有最感动的阳光

你给我梦想

我勇敢往前闯

风吹雨打 拍拍肩膀

现在的我想唱就唱 我最闪亮

……

《我最闪亮》收录在专辑《13》中,这张专辑收录了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13强的单曲。

对于每一个参加《快乐男声》和关注这档节目的人来说《13》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而作为这张专辑的绝对C位,《我最闪亮》也是2007年夏天最难忘的音乐回忆之一。这首歌是由郭敬明填词,由当时《快乐男声》进入全国13强的选手演唱,不论是歌曲的旋律还是歌词都是非常积极向上,表达出年轻人对梦想的渴望。

我爱的不是我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充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有没有人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

《有没有人告诉你》是陈楚生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陈楚生能拿下2007年第一届快男的冠军,这首歌功不可没。

陈楚生参加比赛前其实已经出道了,只是在2005年的时候他就与自己之前签的经纪公司解除了合作关系,当时他只能在深圳酒吧里唱歌挣钱,女朋友也因为他越来越穷离他而去,没过多久他哥哥又因为车祸受伤,在看望完哥哥之后,陈楚生就创作了这首歌。因此这首歌里面充满了忧伤了悲凉的情绪,每一次听这首歌,就好像可以看到当时各方面都受挫的陈楚生独自一人在夜晚的深圳街头上弹着吉他,望着天空,对未来对明天充满迷茫。

我爱的不爱我

红酒倒进高脚杯

我喝下的却是眼泪

一个人越喝越醉

一首歌越唱越悲

感情里没有谁错谁对

不小心却让人心碎

爱如果可以随意支配

我就不会如此的狼狈

我爱的人他却不爱我

心痛是最后的结果

我爱的人他却不爱我

谁能了解我的难过

……

《我爱的不爱我》原创是孙楠,收录在孙楠2002年发行的专辑《缘分的天空》中,这首歌也是魏晨在快男中比较少唱的有些伤感的歌曲。

当年魏晨参加比赛时其实还没有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报名也是家人帮他报名的。在比赛中魏晨一直都是非常阳光爱笑的男生,选唱的歌曲也大都是有着比较轻松的旋律,一直到他唱这首歌,观众才知道原来这个阳光大男孩也有自己的伤感,也是这首歌让很多观众看到到其实这个看上去有点不知人间世故的男生成熟的一面。

《快乐男声》播出至今已经14年过去了,但是那年的夏天,发生的一切对于很多人来时还是历历在目,仿佛昨天。曾经的那些男生如今也成熟了许多,在十四年后的今天,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年他们唱的这几首歌曲呢?

创作前卫,不被理解?歌词大胆,找不到合适的曲搭配?歌曲优秀,却找不到合适的演唱者?让拍歌帮助你快速找到最匹配的音乐人,最合适的音乐作品,让你的歌曲能够更快速地诞生,让更多人都能看到这些优秀的歌曲!拍歌还有音乐圈功能,能让你分享你的创作理念,让更多人了解你的创作思路,在茫茫人海中帮你找到那个最懂你与你的音乐的人!

「欢迎关注我,一起了解更多音乐资讯」本文未经许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