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 2009(手机QQ 2009年)

腾讯带给了我们很多社交方面快捷,有我们熟悉的QQ,微信,目前离QQ问世已经20年了,看着小企鹅慢慢的从幼年到成年,再到现在的科技感,不乏QQ越来越壮大的寓意,那么还有多少人还记得老版本的qq界面呢?我想00后们肯定都没见过这几个

这个版本是腾讯QQ出来初期,1999年的登录版本,当时的00后都还没出生呢,所以也不可能见过,如果你是这个时候就注册的,那么恭喜你,你的五位数账号可以做老古董了!

当时只有很简单的好友栏,然后改名字改界面,是最简洁的聊天小软件,咳嗽是加好友,滴滴是来消息,敲门声是好友上线了,如今QQ依然在却不见当年上线人~没有现如今的各种功能,形成了一个生态。盯着界面怅然,感叹这20年,过的真快。

这是2004年的QQ界面,和99年的差不多,也是很简单的界面,只是聊天,只不过注册的人多了,曾经腾讯还因面临服务器爆满,没钱买新服务器而差点卖掉QQ,幸好小马哥的英明决定,才有了QQ的今天,不然还不知道QQ会变成什么鬼样子

这是2009年的QQ版本,当时真是QQ如火如荼的一年,这一年QQ农场也出来了,还有Q宠大乱斗,满载了一代人的回忆啊!偷菜种菜浇水填土等等,想到就无比激动,还记得当时天还没亮就起来偷好友的菜,哈哈,可惜如今QQ农场已经停运,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这是QQ2012的界面,可以看见,这时候QQ生态完成了一半,界面有了很多功能,不在像当初一样只有三四个选择。当时智能手机和电脑已经开始普及,00后们也都12岁了,有一部分人开始有了自己的QQ号,那么你们就是元老!

看完那么多老版本QQ界面,你们是否有感叹呢?20年过去了,QQ企鹅也更新换代,但我们永远也忘不了那只大眼睛,萌萌的小企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