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士多少钱(上海的士多少钱一公里)

1、上海出租车司机说,正常情况下,他一个月平均每天能挣到1000块多点,去掉份子钱280元和油钱200元,出车一天净得500元没问题。也就是说,若按30天计,月收入15000元,保守一点按20天计,10000元应该问题不大。

2、上海,没疫情情况下,双班车,每天1000到1300之间,油费250元,份子钱,410到430大公司,一月下来收入5000仟到7500之间。本人,开了近20年。

3、上海出租车司机一工一休,每月15天工作日,按此标准,撑死了7500元。还有维修、保养、事故等刨去的时间,收入要打不少折扣。不知人家苦,莫说人家富。

4、上海市,一个月差不多1万二道一万五左右,净落的钱。夜班算五点前接班,一个小时按60到100算,十个小时左右,上厕所吃饭除去一个小时,洗车半个小时,除去饭钱烟钱份子钱。四线城市一个班净落4千多五千左右一个月,三线城市一个班六千到八千左右一个月。二线城市就要上万了,在算一线城市的,一个月休四天,

5、20年前上海出租车司机月收入就上万了,已经多年没有涨了,所以外地来的司机越来越多!

6、上海一工一休,15x1000=15000。-30%油4500,-大帐4200余⋯

7、我就是出租车司机一个人开,份子钱9000块钱一个月,什么都不用管,车辆保养,社保都在内,一个月辛苦点,万把块钱没问题,没疫情的情况下。

8、要很辛苦才能月入一万左右,一万五那是个别现象不要胡乱说,误导其他人。我就在上海,边上不远住着好多个出租车司机,我有发言权。现在疫情期间大部分都回去了,不回去的话就只能喝西北风了!

9、相反出租行业现在受到网约车,专车冲击,凋零非常厉害。收入很低,很辛苦。许多行业中人纷纷逃离,导致出租公司现在人少车多。而且做一休一,工作时需要超负荷20个小时才能保本盈利。

10、上海消费大,开出租车就是比上班自由一点,收入正常8000左右,谁干谁知道里面有多苦,几年下来小伙变大叔;一身病,三高,慢性病;孤独;寂寞;精神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