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foryou中文版(youngforyou中文版mp3)

看电视最讨厌就是广告了,之前看到一个段子说广告应该放给那些买视频会员的人看,没买会员的人看了也买不起,逻辑满分。广告虽然招人烦,但是赞助商跟歌手合作的广告歌曲很多后来成了经典歌曲,下面这些歌看看你听过几首。

1.酸酸甜甜就是我

《酸酸甜甜就是我》是张含韵演唱的歌曲,作为蒙牛酸酸乳2005年广告歌曲。张含韵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亚军、全国总决赛季军。热度正当时的她给蒙牛做了很好的宣传。张含韵声音甜美,歌曲节奏欢快动感,洋溢着青春气息,生动地刻画了青少年的生活与思想,歌词道出了不少学生对学校生活的感受甚至不满,也引起了年青人的强烈共鸣。

2.我的地盘

《我的地盘》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这首歌曲是周杰伦为中国移动动感地带而专门创作的广告曲,我还记得广告词是“我的地盘,我做主”。

3.真材实料的我

这首歌原曲是林俊杰的《不潮不用花钱》,因为代言了银鹭花生牛奶,所以写了这首广告性质的歌词。节奏轻快,歌词朗朗上口。

4.young for you

《young for you》是北京的英伦风格摇滚乐队GALA演唱的一首歌曲。此曲是三星盖乐世的广告歌曲。gala主唱俏皮的英语唱腔,让人不能自拔。

5.我的梦

《我的梦》是张靓颖演唱的国语歌曲,该曲为华为消费者业务品牌主题曲。这首歌改编自英文版歌曲《Dream It Possible》,在创作过程中,张靓颖将自己出道多年经历与感悟融入到歌曲中。歌曲表达出对梦想与未来的信心与决心,并鼓励听众勇敢执着去追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