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变身小说(异界变身小说推荐)

第一本:《逍遥双修》作者:三尾 字数:105万

内容介绍:被电风扇砸中穿越成傻子高富帅,将计就计装疯卖傻,浑水摸鱼,扮猪吃虎,在修真大斗乱的星幻大陆稳步青云,升级泡妹两不误,最终走向修真至高点! 修真是什么?修真就是去伪存真! 傻子高富帅逆袭传奇。

看书名我就知道这本书不一般,果然是这样,不过说句实话,我喜欢!这不就是男人的梦想吗?我真是羡慕晕了,李小楠从草根穿越成高富帅,扮猪吃虎废材逆袭,成了修为顶呱呱的天才,同时还俘获佳人芳心,拥有了白富美老婆,佳人相伴,修为一日千里,让主角更是一路升级打怪开地图,从一个小家族的痴傻少爷,变成的雄霸一方的超级大佬,又热血又酸爽,最后的结局也很让我满意。

第二本:《我穿成了小说昏君大反派》作者:八斧巡抚 字数:353万

内容介绍:赵信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小说中,成了书中的昏君大反派。这昏君竟然沉迷酒色,留恋后宫从未上朝,以至于奸佞权臣一手遮天!百姓流离失所,饿殍遍地,各地揭竿而起,烽火连天。奸佞跪舔,将军倒戈,昏君最终会被自己的宠妃虐杀!“朕不要当反派,朕要反转剧情,朕要逆天改命!”熟知剧情走向的赵信,将小说作者大骂千遍,誓要逆天改命。开局直接杀妃证道!灭宦官,斗奸佞,夺皇权,镇天下!主角?朕要诛他九族!

第三本:《全系法师》作者:冬天去看雪 字数:307万

内容介绍:一个混吃等死的宅男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已经穿越到了传说中的斗气与魔法的世界,并且附身于一个空有魔法天赋却患有“魔法饥渴症”的少年身上。被家族抛弃、身患不治之症,这阻碍不了李彦前进的脚步,精灵、矮人、兽人、蛮人……将一一见证李彦的传奇之路,数千年一次的异位面战争,必将成为混合法神李彦不朽的舞台!

第四本:《异世少林功夫争霸》作者:爱昵1999 字数:159万

内容介绍:主角南宫天龙,是一个21世纪的华夏盗圣,因为盗取了各个世家宗派的功法秘籍,最后因此触动了各大宗派世家的怒火,遭到围杀,在打斗之中无奈肉身被毁,在死亡的一刹那,因为攻击力的强大,撕开了空间,最后造成了南宫天龙的穿越,来到了一个叫做,天元大陆的地方,穿越投胎到了某户人家。从此在异界以少林功夫打遍天下,建立势力,凌驾于万人之上。

第五本:《极品骷髅》作者:善解天意 字数:151万

内容介绍:刘昂是一个‘武术’冠军,突然有一天莫名其妙穿越到异界成为一具骷髅,成为一具只能眼看着美女们在面前‘果体’,也不能‘吃’的骷髅。为了能再次成为人类,为了能将美女们都收入后宫,刘昂只好开始一段牛比无比的骷髅之路。


小说介绍完了,喜欢记得点赞收藏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点赞,感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