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爸爸(张子枫环卫工人《爸爸》)

美好的时光总是容易消失,随着时间的推移,《向往的生活》也迎来了收官之作,相信不仅很多观众朋友们舍不得,湘西的朋友们也非常难舍吧!毕竟《向往的生活》节目组不仅给了观众朋友美好、闲适的田园生活,还和附近的邻居们都相处的非常好,所以节目组的录制结束之后,观众们和蘑菇屋的邻居们都非常舍不得啊!

之所以蘑菇屋的邻居们非常舍不得黄磊、何炅他们,是因为黄磊、何炅以及节目组都是非常和善,对大家都非常好的,而且节目组在最后一期收官时还特意去给邻居相亲们送去了礼物,虽然都是些小礼物,但是礼轻情意重,大家也会感受到节目组的心意啊!

而且节目组录制了这样长的时间,给邻居们也带来了不少的帮助,所以乡亲们也肯定很喜欢他们,其实就从邻居乡亲的表现来看,《向往的生活》节目组还是做事非常用心的啊!毕竟很多节目组在做完节目之后,和当地人都有一定的冲突。

可是《向往的生活》告知乡亲们他们要离开时,乡亲们眼里的留恋不舍是做不得假的。其实最后一期《向往的生活》确实也是让人觉得非常感动啊!不仅是节目组与乡亲邻居们的情谊,还有蘑菇屋里的情谊。

一直以来,在蘑菇屋里,黄磊和何炅就像两个大家长一样照顾着孩子们,特别是黄磊,总是像一个老父亲一样的照顾着其他人,很多时候也是很自然的把彭昱畅、张子枫当做自己的孩子,看到别人夸他们,也会非常自豪。

其实在张子枫、彭昱畅的心里也是把黄磊当做了父亲的吧!特别是最后一期节目里,大家正在拆信,当张子枫拿到一封放有黄磊年轻照片的信时,也是非常自然的说原来爸爸年轻的时候那么帅,而黄磊听到张子枫叫自己爸爸也是丝毫不意外,毕竟在他心里早就当张子枫、彭昱畅是自己的孩子了。

其实蘑菇屋之所以让观众们觉得向往,并不是说大家的生活有多么的奢侈,反而大家的生活其实很普通,但是他们的情谊却让人感动,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却胜似亲人,所以很多观众也是非常向往这样的美好生活。

毕竟在一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真的很少,看到蘑菇屋里这样真实的情感,怎么能让大家不羡慕呢!其实无论是怎样的生活,只要大家过的幸福,那都是令人向往的生活。

想必节目组的用意也是这样的吧!其实张子枫和彭昱畅、刘宪华都是很幸福的,因为黄磊是真的把他们当做孩子来宠爱,而且感情真挚的不掺杂一丝一毫的杂质,这样的情感即使是亲人之间也很难做到,更何况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他们呢!

其实也是《向往的生活》最出色的地方吧!毕竟它是真真实实的,让人真的感动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