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4g够用吗()

苹果全新的iPhone 11系列包含了很大的改进。

屏幕亮度更高,处理器升级了,拥有更强大的相机,更加耐用了,续航也大幅提升。

好像对于所有的短板都有所补全,但是有一点没有变。

与去年一样,Apple正在以三种不同的存储容量提供iPhone,所有新款iPhone11的存储空间都是64GB起步。

选择正确的存储很重要,显然大家不希望花费额外的钱购买256GB版本,同样,你也不想后悔购买iPhone XR的64GB版本。

举例iPhone11和iPhone11 Pro的容量和定价。

iPhone 11:

64GB:5499

128GB:5999

256GB:6799

iPhone 11 Pro:

64GB:8699

256GB:9999

512GB:11799

相比于iPhone 11只需花500就能升级128GB,对于购买11 Pro系列的用户那就更加不友好了,差价高达1000+。

哪些用户适用于买64GB内存的iPhone?

在储存文件和照片等传输都流行保存在云端的时代,你甚至可以说本地储存是一个过时的系统…

比如iCloud,开iCloud会员,照片设置里面开优化存储空间。把全尺寸的照片保存到云端,能节省很多空间。

那么这是一个让你买64GB有效的依据。

可能我这么说,你么会有点惊讶,iPhone 11的64G存储空间足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设备上安装了50款应用上千张照片,那么64GB的储存绰绰有余。

与Android智能手机不同,iPhone以HEIF和HEVC格式存储照片和视频,这些格式比普通的JPEG和视频文件占用的空间要小得多。

此外,iOS 13中还有许多节省空间的功能,在iOS12上面都可以删除很多系统应用了。

可以使用这些功能自动释放iPhone 11上的存储空间。

定期清理,正常使用到最后还会有约20-30GB左右空闲的储存空间。

如果不是因iPhone 11上只有大约10-12GB的可用存储空间(或更低)而烦恼的人,请继续购买该设备的64GB版本。

哪些用户适用于买128GB内存以至于更大的256GB的iPhone?

但大多数人并不这样做,而且很多人更喜欢随时随地准备好音乐和照片。

更不用说游戏了,它们的大小也越来越大,日常最常玩的王者和吃鸡都达到了几个G的储存。

如果你是喜欢下载音乐或者很多电影应用程序的人,那么在储存上千万不要吝啬。

打算使用iPhone 11至少3年左右,并且没有清理储存的习惯,强烈建议购买该设备的128GB+的版本。

64GB是真的紧张,不说别的,光微信照片音乐三个就占了多少内存。

有的时候还要缓存两集电视剧,再下一两个游戏你能剩多少内存,128的才算是入门不吃紧 。

你会感谢自己花多500块钱从64G升级到128G。

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最终存储大量未使用的文件,照片,应用和视频,这将占用您设备上宝贵的存储空间。

此外,随着时间的推移,存储需求只会随着iOS系统和iOS应用程序和游戏本身变得越来越大而增加。

谁能想到几年前微信和QQ的大小只有几十MB,现在都到了200多MB。

苹果升级储存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达到,两年前,从之前的32GB基础选项进行了升级。

苹果公司将iPhone 8,8Plus和X的存储空间提升至最低64GB,直至今天。

先不说64G是否够用吧,即使够用,我还是觉得苹果很不厚道。

在今天很多安卓旗舰手机128都做成了标配,甚至下放到千元机。

定位更高更旗舰的iPhone,只有64G起步,我就觉得很不厚道。

64G合理分配空间目前绝对够用,但是2—3后呢?

对于重度的手机用户甚至普通手机用户,非常不友好,变相会让你去购买更贵的128G。

虽然说使用空间取决于个人,但现在是时候让苹果取消64G了,使128GB成为新标准。

买什么尺寸最终看需求,没有太多视频照片的话,64应该够用的。

除非极度不想出那个差价,或者说买个64G过渡到5G,那么储存大是多多益善的。

豪仔的选择是:

iPhone 11::128GB>64GB>256GB

iPhone 11 Pro系列:256GB>64GB>512GB

小伙伴们打算购买哪种iPhone11存储容量?请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

注:文中部分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