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能买什么小米手机(1500左右买什么小米手机)

618到来之际,小米旗下的智能手机可谓是全线降价促销。那么在全线降价的背景下,哪些小米手机值得一买呢?

1K+多元这个价格段是很多用户购机时会选择的价格段,Redmi Note 11 Pro可以说是这个价格段小米性价比机型的代表,该机型配备了中端处理器天玑920,支持5G,还拥有一亿像素主摄+120Hz高刷新率三星OLED屏幕等旗舰手机才有的配置,目前在京东仅需1469元便可以入手6GB+128GB版本,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当你的购机预算在1500元至2000元时,能够选择的小米手机范围就非常大了。当预算到了这个价位,用户最先需要思考的是如果购买到一款搭载旗舰芯片的机型。这里为大家推荐Redmi K40S。

Redmi K40S是一代经典机型K40的重置版,在配置上可以被视为上一款的加强版,贵了200元但是有了OLED屏幕、主摄防抖、67W快充等配置,1689元的到手价也很不错。

当预算超过2000元之后,用户购机的选择便得到了进一步扩大。在这个价位我们可以选择新一代性价比新机。

Redmi K50作为新一代性价比手机,其配置可以说相当令人满意。Redmi K50搭载了高能效的天玑8100处理器,还拥有2K分辨率的OLED直屏,以及67W快充+5500mAh大电池的强劲续航组合,推荐购入8GB+256GB版,到手价2369元。

最后为用户推荐小米的旗舰手机小米12系列,该机型也迎来了一波降价的浪潮。目前在京东自营平台,小米12 8GB+128GB版到手价仅需2899元,支持24期免息。

小米12配备了性能表现出色的骁龙8 Gen1处理器,拥有6.28英寸小尺寸视感屏,支持120Hz高刷,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同时还支持67W快充,可以快速为手机补充电量。作为小米目前主打的旗舰手机,小米12的性价比可以说相当优秀。

(794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