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农场怎么升级快(QQ农场怎么升级最快)

2009年五月,腾讯QQ引入了一款名为“开心农场”的新游戏。这款游戏以虚拟农场为背景、种植养成为主要玩法,玩家在其中所要扮演的角色为农场经营者,游戏中“买地、购种、细心培育、赚钱升级”的玩法令人对农场玩法深感印象深刻。

QQ农场曾经很火爆是不假,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游戏题材不断更替,QQ农场的种植养成玩法似乎已经显得有些单调,对于玩家而言,玩多了单一种植玩法难免会萌生出一些想要尝试不同玩法的心理,倘若你也抱有如此想法,那么不妨尝试《梦幻新诛仙》,因为就在这款游戏的最近一次更新中,包含种植、畜牧在内的多元经营玩法已经伴随新功能“家园系统”上线。

说起《梦幻新诛仙》,相信各位应该不会对其感到陌生。作为一款仙侠风开放大世界新派回合制手游,新梦诛构建出一座庞大且美丽的梦幻世界,在这里,玩家可以随意穿行各大场景,尽情感受神州大地的魅力。从春意盎然的草庙村再到月色撩人的月光森林,这都是十分值得一去的场景。

所谓“家园”顾名思义,这是一个可供玩家歇息的地方。在这里,玩家可以对房型、建筑、家具进行布局,家园中一切的一切都可依照玩家的心意而布设。不过《梦幻新诛仙》作为一款开放大世界游戏,“家园”的功能自然不可能仅仅只有这么简单。事实上除了家具布局外,新梦诛还开放了“家园”外部水池、牧场、花圃等设施的置放,简单来说,就是玩家除了能够依照喜好建房外,还可自行打造一片独属于己的“幽静后花园”。

就拿其中的农场与牧场来说。玩家若想种植农产品,便可通过“家园农贸”功能提前购入合适的种子,从苹果、小麦、花生甚至是枸杞,只要是现实生活中常见的农作物,玩家几乎都能在“农贸”中找到它们的身影。而为了能让每位玩家都体验到种植的乐趣,新梦诛并没有对种子定有太高价格,五百铜币的小麦、1000铜币的萝卜,这都是非常平价但却热门的植物。

玩家购入植物种子后便可播种入土,开始自己的“漫漫养殖路”。当然,各位可千万别以为种完植物就可以坐享其成。事实上,当玩家进行种植后,还得对农作物进行除草、浇水、除虫等一系列精心养护行为,稍有一个不注意,都有可能导致农作物无法成熟甚至枯萎。

虽然农作物需要玩家的细心照顾,但各位也千万别觉得繁琐,因为等到农作物成熟之后,玩家便可与好友组队经营并用于提高自己庄园的繁荣度,繁荣度越高,玩家所能接触到的解锁的玩法也就越多,能够赚取到的资源同样也就相对较多。

随着“家园功能”的上线,《梦幻新诛仙》的可玩性将得到提升,玩家可以日常闯主线,没事逛庄园,这样一来,无论是自身等级还是资源都不会拉下,而玩家在新梦诛的游戏生活也将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想要体验仙侠版的菜园时光,就来《梦幻新诛仙》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