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个丰田威驰值多少钱(2003年的丰田威驰值多少钱)

引言:丰田的威驰在国内上市销售已经有很多年了,第一代的丰田威驰是在2003年上市的,当时上市的时候,1.5升排量的自动挡车型起售价在15万元,而现在新款威驰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不过是在11万元。虽然新款威驰在车价上面降了很多,但是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的配置上表现都非常的好。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当年售价15万被誉为开不坏的神车,如今仅7万,全系标配ESP的丰田威驰。

老款威驰在整体外观设计上还是比较耐看的,虽然和新款威驰相比老气了很多,但是消费者更看重的是它的整体的行驶品质和产品的稳定性。威驰这款车,20万公里无大修的情况非常的多,这也说明,丰田威驰这款车在质量可靠性方面还是比较高的。老款丰田威驰当年的售价是10万元,现在仅7万,产品质量真的是比捷达还要稳定。

新款车型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非常的时尚年轻,而且采用的是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搭配着犀利的大灯,以及大面积黑色的进气格栅,凸显出这台车的定位,就是面向年轻的消费群体。新款威驰完全可以作为家庭的第一辆用车,虽然他的空间稍微小一点,但是配置方面的表现却非常的不错。这款车我觉得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低配车型没有配备透镜功能。

新款车型的内饰仍然是采用了丰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不仅是威驰在使用,包括致炫,致享等车型都在使用这样的设计风格。和自主品牌相比,这款车差就差在他的整体内饰用料上面,整个中控台上方使用的全是硬质塑料包裹中低配车型,使用的是织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也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能见到,不过好在他车内的储物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全系的车型还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

丰田威驰这款车可以作为家用的第一台轿车,如果你真的喜欢这款车的话,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你买1.5升的车型,1.5升的车型,既能够兼顾动力,又能够兼顾油耗。丰田威驰的定位是一款家用的小型车,它的轴距只有2550毫米,也就是说前排座椅调整到正常的驾驶姿势,后排的空间只能勉强够用。

动力方面,目前新款威驰提供了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发动机的型号是5NR_FE,这台发动机丰田已经用了很多年了,产品的质量稳定性上面特别的好开个20万公里绝对可以的。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5.3升,总的来说,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