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4月份威驰卖多少(03年的威驰当年多少钱)

初代威驰进入国内已经有了16年时间,最早一批的威驰以质量稳定油耗经济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现款车型相比,早期威驰高度遵循了海外生产质量标准,因为当时国产化率还不够高,使得整车质量其实相当出色,老威驰为丰田打下了坚实的用户口碑。

即便到现在,路上的老威驰依然可以得到消费者的肯定。

譬如说这台03年跑了30万公里的老威驰,除了漆面成色不太好以及内饰正常磨损之外,整车车况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毕竟在国人眼中15年的老车基本上已经算得上报废车,但是这台威驰整车车况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无论是行驶路感还是机械整体表现都要比想象中的更好。

当然老丰田的魅力其实不止于此,对于一台有着16年机械历史以及30万公里行驶里程的老车来说,动力系统是否稳定最为关键,发动机舱的整体表现相对整洁,打火无异常冬天一把着,是对稳定性最大的肯定,这台老威驰很明显也做到了。

这种老车上了年纪轻微渗油是正常,至少看到这台自然发动机表现出来的状态非常优秀,发动机舱没有太多的油垢,因为早期匹配AT变速箱,所以整套动力系统的稳定性不言而喻,即便是现在驾驶依然非常平顺,抖动顿挫问题并不明显,对于更多的消费者来说,威驰是一台实实在在的家用车,它足够稳定而且足够耐用。

当然老丰田不是完美无缺的,该有问题还是要有问题,譬如说中控下方横梁因为没有做喷涂所以这么多年下来依然还是会生锈,而且出风口以及有些部位也都开始生锈,常年在湿润空气中的表现的确存在问题,但这并不影响驾驶,埋藏在中控下方的横梁大多数企业也不会做喷涂处理,主要原因还是为了节省成本。

因为有渗油所以车主为了更好的状态拆修发动机,这台16年历史30万公里的发动机整体表现如何大家还是自己看,以内平时保养不太及时使得发动机内部油垢较为明显,但是齿轮以及凸轮状态非常好,少有磨损情况,整套发动机的状态的确不用多说,稳定。

其实丰田的优势不仅仅在于稳定耐用,还在于拆修方便,维护成本低,即便是拆修一台发动机成本也没有多少,零配件便宜而且拆修简单,使得工时费也相对较少,如果动手能力强,一些入门的维修自己也能完成。

丰田的质量硬是公认的,至少这台03年16万公里的老威驰告诉你,它不仅仅质量硬,而且维修起来也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