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9nw 无线什么意思(1919nw无线网连接)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人们日常的生活方式,其中也包括工作方式。据2月份的钉钉数据显示,全国上千万企业、近两亿人开启在家远程办公模式,而"远程办公"的话题也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

远程办公其实很早就出现了,比如"NETMEETING "就是一种可以在不同地区同时参与会议的软件。但是在国内这样的远程会议一般只有跨地区的大公司才会定期召开,所以这些"远程办公"还只是停留在较为初级的阶段。

在这次大面积疫情爆发之后,为了响应不"群聚"的号召,众多企业也只能将工作任务"停滞"下来,而员工也只能待在家中办公。



远程办公得益于智能手机的发展,有了各种视频APP,员工不用面对面就可以参加会议。所用到的工作文档也可以通过像微信这类软件,在各个群中进行分享。

但是有一个问题出现了,工作中需要用到文印的情况很多,在公司有这那么多充足的文印设备,可以解决。在家里真正拥有这些设备的人很少。很多家庭虽然有了打印机、但是传真机、复印机这其他两中设备很少会有人在家里配备。特别是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即使想去街边的打印店"代劳"也是十分不便。

所以一台小巧功能繁多的一体机就成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既可以满足工作上的需求,也满足了家中普通需要。 今天,我就为广大在家办公的用户们推荐一款来自兄弟的黑白激光一体机。


兄弟Brother MFC-1919NW是一款带有WIFI功能的黑白激光多功能家用一体机,这代表了它不仅可以直接连电脑完成打印、复印、扫描,更能够使用手机或者平板完成这一系列工作。另外还搭载身份证一键式复印功能,只需要一个按键就可以完成身份证"扫描"到"复印"的全过程,省去了各种麻烦,用起来更方便、更得心应手。



选择激光打印机的初衷是因为高分辨率,Brother MFC-1919NW打印复印分辨率就高达600*600dpi,首页打印时间小于10秒,带有150页供纸盒与10页自动供纸器,可以以极快的速度打印整本合同。



Brother MFC-1919NW最大的优势在于它能兼容当今主流的智能数码产品,苹果、小米、华为这类主流品牌的手机与平板都能"建立互通"。比如说,在微信上收到重要的通讯信息之后,如果想把这些内容打印下来,就可以通过手机APP上的聊天记录来精准调取、然后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操作完成打印任务。不必再从繁杂的手机文件夹里"大海捞针",在上传到电脑之上,最后再通过电脑进行打印。


使用打印机的时候,最怕的故障就是卡纸。一旦遇到这个"事故",不仅要放慢打印进度,严重时还要几经折腾修理设备。MFC-1919NW有三个极好的功能性升级,有效防止了"卡纸事故"的发生。

MFC-1919NW安装了防卡纸辊轴系统,就可以有效地避免卡纸。在纸张走纸的过程中,大大降低了由于多页纸进纸时因为时间不均所造成卡纸的情况。

在打印大批量文档的时候,时常会纸张进入不均或者歪斜的原因引起卡纸。MFC-1919NW的精简型走纸通道与超长宽度的导块让这两个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加强型防尘相较辊轴,让MFC-1919NW一体机很好地防止了因为静电吸附纸屑,导致辊轴不进纸的毛病。


在家办公,还会使用到传真的功能,通过PC-FAX接收和发送传真。可以免除打印传真稿这一个环节,这样大大节约了纸张与耗材。

一般的激光打印机在打印粉用尽之后,只有两种方式直接更换硒鼓、使用"充粉"技术来给硒鼓加粉。更换硒鼓的成本很高,而充粉需要"专业技术",一旦技术不行很容易对设备造成损害,或者影响使用环境。


MFC-1919NW特有的鼓粉分离设计,减少了硒鼓更换的频率,在打印粉用尽之后,只需更换粉盒即可。

MFC-1919NW可支持最多10页文件的连续复印,扫描,省去来回摆放的重复动作。而打印速度是打印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因为,兄弟MFC-1919NW的打印速度很快,它带来的优势也是人们喜闻乐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