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而过那英(一笑而过那英歌曲)

近日那英参加某平台一活动时,得知一位女同事失恋后,现场清唱《一笑而过》安慰女同事。

视频中那英留着中分发型,黑色直发是现在那英的经典造型。参加这次活动时,那英画着淡妆,虽然没有舞台上的妆精致,但在气质上已经赢了,而且从视频中可以看得出那英的皮肤十分紧致。

这次活动中,那英穿着暗绿色的衬衫,非常简单宽松,身材纤瘦。

而在深绿色衬衫下,那英搭配的是一条牛仔裤,而且牛仔裤上的破洞设计十分减龄。虽然这款牛仔裤不是宽松版,但在那英的身上却有宽松的感觉,看来那英确实瘦啊。

从衣服造型上可以看出这次那英是休闲风,既然是休闲风,那英选择了一双黑色的板鞋,休闲味十足,这身打扮显得更加平易近人。

视频中,那英与失恋的女孩站在一起,为了安慰失恋的女孩,那英清唱《一笑而过》。结果刚唱两句便忘词了,不过还好立马就想起来了,继续为失恋的女孩演唱。

看得出女孩对于失恋还是挺伤心的,在那英唱歌时,女孩眼睛红红的,而且还会摸鼻子,可能是刚刚哭过。

到了歌曲高潮的部分,在场的其他人便跟着合唱。在演唱过程中,那英还不时的做一些动作,尤其是唱到:回忆是多余的,那英做出了将回忆丢出去的动作,希望失恋女孩不要伤心。

演唱结束后,那英还让失恋的女孩对过去说再见。视频最后,失恋的女孩并不像一开始时那么伤心了,而且脸上露出了笑容,应该是那英的歌起作用了。

对于那英唱歌安慰失恋女孩这一举动,很多网友表示那英很可爱,霸气又温柔。

对于此视频中,那英为失恋女孩亲自唱歌安慰,网友纷纷表示自己也失恋了。

然而除了支持那英的,还有一些网友对那英对失恋女孩的安慰方式不认可,认为很尴尬。

而对此有网友进行了解释,说那英用一种轻松快乐的方式给失恋女孩唱一笑而过,想让她乐观面对,没必要死气沉沉。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评论道这下全微博都知道这个小姐姐失恋了。

不仅在此视频中那英展现了自己暖心的一面,在近日《中国好声音》节目中,那英同样也有暖心的表现。在第四期节目中,肖蔷带来了一首自弹自唱的《无问西东》,得到那英与王力宏的认可。

节目中,肖蔷表示自己没有进过录音棚,也没有参加过任何节目,看得出心里有些自卑,而那英则暖心的说道:你就是完美的,我看你什么都好。

比如爱新觉罗媚在面对庾澄庆、那英的同时转身时,选了像母亲一样的那英导师。

看来,那英还是受不少人欢迎的。

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