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心悦光环领取地址(dnf心悦光环在哪里领取)

地下城是与心悦联系最紧密的,比如前不久才结束的心悦刷图,主要还是心悦奖励很符合DNF特色,换专属光环称号等,尤其是最强战神!就算身穿白装,只要携带这称号,没有玩家感忽视你的存在,就算你旁边站的红10的普雷主C,而之前心悦预热光环,要上线双鱼座光环,宣传介绍就是属性大升级!玩家以为是1-50级,就攒着成就点等着换,而8.8他来了!



8月心悦签到,双鱼座光环来袭,直送+12增幅天空券!

但事与愿违,1~50级成幻想,8月的双鱼座光环属性很差,可以说渣了!“属性真的大升级”,不过是反向的,取消了20~30技能等级,变成了15点思维,这提升很大,史派克都学会了驱魔式加强!5点四维提升到20点,对于炽天使等辅助真的史诗级升级,这个属性的光环别说普雷了,连泰波尔斯都被嫌弃。



不过双鱼座光环的外观不错,玩家们可用来幻化,“刚好”怒海礼包花篮中有1个光环幻化栏,真巧,其实心悦属性再升级也不可能比的上国庆光环,不然会严重影响国庆礼包的销量,所以才有了此次双鱼座光环属性的反向升级。



而心悦宣传双鱼座是用8月签到活动!号称“史无前例,超强回馈,签到即领”,签到模式有点特殊,玩家签到增加的是“幸运值”,从8.8~8.21一次增加7%,达到78%以上能获得2~5个道具,但并非必得,才有16%,总之就签了不一定有用。



不过签到奖励超级豪华!首次加入+12增幅和增幅保护卷,还有克隆天空卷,增幅书和+10卷,史派克似乎寻找了95级活动的诀窍,比如8月才更新的转盘,里面还有+12强化,而心悦签到则有+12增幅,但玩家基本领不到,但都会抱着“天选之子”的心态去参加,万分之一的玩家能获得也代表送了,不过平民这次签到应该是精炼和锻造炉保底。



总结8月份的心悦签到和双鱼座光环都很特色,而领取奖励是8.23之后,到时候有秀+12增幅的了,配合转盘的+12强化,非酋受到了双重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