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的小珍珍(索索的小珍珍原唱)

Ps:本文纯属瞎编,完全是为了搞笑,如果没有搞笑效果的话,那又关我什么事儿呢?谁让你们笑点高呢,我不管我就是傲娇。哼哼哼~~~~

曾经有一个游戏让我们印象深刻,在你最痛苦的时候会有人跟你说:“来玩吧昆特牌吧”,在你要跟人打架的时候会有人跟你说“嘿哥们儿,来把昆特牌吧”在你的家人出事以后,会有人笑着跟你说“嘿~不要伤心,爱来不昆特牌吧。”你们没有猜错这个游戏就是传说中的《昆特牌3》~呸~《巫师3》。

今天要说的这个《炉石传说》就是暴雪公司一个卡牌类游戏,你问暴雪公司是干啥的?就是那个“十年做cg,半年做游戏”的那个影视~呸~游戏公司。《炉石传说》其中的卡牌人物都是取自魔兽争霸或者说魔兽世界的人物。

好了前情提要已经说过了,那么开始进入正题,今天要说的是江路是传说做成一部动画那么回事什么效果。我最近也在脑中模拟了几个场景,看着看着联盟和部落的一起打打昆特牌其实也是不错的吗。

脑洞剧情模拟开始:

场景一:

吉安娜手拿着一把卡牌对阿尔萨斯说:“小阿,我们来对战吧,要是你输了我就要嫁给小索索(萨尔,台语叫索尔,这个梗取自《索索的小珍珍》很老的一首歌了,最原始的出自《晚安部落》)哼哼”

阿尔萨斯痛心疾首说:“什么?小珍珍,你竟然要嫁给那个绿绿的家伙,难道你晚上不会做噩梦吗?”

吉安娜:“不必多言,小阿,来战个痛!”

对决是残酷的,阿尔萨斯战败,吉安娜与萨尔远走高飞,离开了阿尔萨斯。阿尔萨斯怒火中烧(妒火中烧),用炉石卡把斯坦索姆城的所有人都打败,然后去诺森德坐上冰封王座,获得最厉害的两张卡“霜之哀伤”和“巫妖王王冠”。最后沉睡于冰封王座之中。有诗云:“锦瑟无端五十弦,炉石橙卡在两边,为依永封终不悔,啥时候醒爱谁谁。”

场景二:

玛维影歌看着倒在地下的伊利丹说道:“蛋蛋,一切都结束了,你输了。就算你曾经拿着满把的橙卡,没有足够的法力水晶也终将被我所消灭。”

伊利丹口吐鲜血道:“没错,你是胜利者,玛维,但是一个猎手失去了猎物就将一无所有,你没了我就什么都不是。”

玛维影歌平淡地说道:“他说得对。我现在除了空虚,什么都感受不到。我的确什么都不是。但是我还有《炉石传说》。炉石传说让我爱上了玄学。炉石玄学让你箱箱出橙卡,把把脱非入欧,人生就是这么精彩。”

嗯嗯嗯嗯,实在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好了誓愿今天算是偷了个小懒,写了点无关风月,无所畏惧,乱七八糟的东西,希望大家喜欢这个逗比文章,我是誓愿,谢谢大家的关注。感兴趣可以一起玩玩炉石,扯扯闲蛋哈。

最后祝各位炉石玩家箱箱出橙卡,把把都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