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华普海域多少钱(08年华普海域值多少钱)

海域作为上海华普家族的产品还是很有特色的,这不华瑞源二手车这边来了一款09年的海域,动感的设计造型附带着晶钻卤素炮筒头灯着实把小编帅到了,而且他还以水平线型镀铬散热器防护罩来显示它的大气与动感,流畅的腰身线条,端庄的尾部,棱角的尾灯,凸现出了整车的个性。
既然是要评车,那就先了解一下该车嘛,09款的这辆灰银色海域上牌时间为09年12月份,表显行驶里程为6.5万公里,1.3L的排量,整体车身4435x1710x1430(mm),2540mm的轴距,1160kg的整车质量,配上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前盘后鼓的制动方式.虽然配置没有啥突出的地方,但油耗相对于其他车较低,动力性较高,小编感觉唯一不适应的地方就是喇叭没有在方向盘的中间,相对来说还是一辆物有所值的车吧

经过车主的描述该车是去年买的二手车,虽然过户过一次,但并没有任何事故,发动机和变速箱运行流畅,整体漆面还不错,只是略微有点小刮擦,但并不影响正常使用,属于正常摩擦。 同时我们的评估师们也对该车进行了评估,让小编慢慢道来,首先该车漆面还可以,有小刮蹭,局部有锈蚀的痕迹,车辆内饰良好,座椅稍脏,无破损,轮胎大约还能行驶五万公里,二类汽修厂保养,定期5000公里一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