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护考都考了多少钱(护考要多少钱)

今天上午11点,2017年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成绩的查询入口在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正式开放。

一时间,大量考生涌入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查询成绩,造成网站崩溃。大家都打不开网站。截止目前,情况仍为好转。

建议大家错峰查询成绩,等饭点、深夜或者明天再查。

小编也明白大家急于知道成绩的心情,但是考了多少分,就是多少分,这是早已确定的事,不会因为你早查一天增一分,也不会因为你晚查一天而减一分。在别人急急躁躁、熙熙攘攘之时,何不选择平心静气、清清静静呢。

至于分数线,目前还没有公布。去年,在公布成绩的第二天,就出了分数线,今年会不会这样呢?大家耐心等待,看明天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是否有消息吧!

对于分数线,早前也有专业机构预测,目前比较靠谱的预测是——

专业实务:305分;实践能力:300分。

从今天已经查过成绩的同学的反馈来看,高分不少!

虽然也有考三百分左右的,但是相当一部分考生都考了三百二三,甚至有好几个考三百五六的高分!

护考就是让大多数人过,可见这个预测的分数线并不高,希望到时候公布的分数线也能够合大家的意——不要太高了!

天气炎热,大家查分数打不开网页,也不要急躁,错峰明天再来。祝大家都功夫不负有心人,都顺利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