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的赛拉图能卖多少钱(06年的赛拉图能卖多少钱)

如果大家有关于二手车的疑问,无论车型的选择还是车价的估算,都可以留言给我,看到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很多刚拿到驾照的车友们,都会有一种按奈不住想要开车的冲动。而现在很多人基本不会想去买新车开,这是什么原因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很多刚刚拿到驾照的人,对于开车还不怎么熟练,难免会有一些剐蹭。



如果是新车,那肯定会心疼半天,还要花大钱修理。还有对于路况多变的情况下,他们往往会出现紧张,措手不及的情况。所以他们会选择一辆二手车过渡一下,练练手。这样就算车子有剐蹭也不会太心疼。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那么对于只是拿来练手,预算只有一万元买个二手车,有哪些车可选呢?买个靠谱的车,这个事不难获得,车型挺多的。首先你得有一双慧眼。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低,质量不错,且挺省油的二手车。供大家参考!



首先我们从日系车开始说起

本田的六代雅阁,可以买到01年左右的车。

本田的飞度03款1.5手动三厢的,运气好的话能买到05年左右的,因为飞度本身底盘比较散,到了这个年份已经差不多快和上帝招手了。

日产骐达06款1.6手动05年左右的,骐达在这个价格区间里胜在空间,比其他两台空间都要大。

选这三台的原因是,发动机变速箱在这个年份还依然坚挺。不会随便把你扔在路上。



看看美系车中有哪些车可以选

推荐福克斯,这款车可以说是练手神器了。要动力有动力,底盘扎实。还有雪佛兰乐风也可以。



看看德系车的有哪些车可选

德系的话,说实话在这个价格上还是挺贴地气的,因为可买的车型挺多的,主要是大众旗下的车型,在一万元就可以入手的价位那真是不少的。比如05年的帕萨特,06年的桑塔纳志俊,04年的捷达。



看看韩系车的有哪些车可选

韩系车中,推荐07年的北京现代伊兰特,起亚的赛拉图,1.6手动挡的。这两款车皮实耐用品,很抗造。即使后期有什么问题,维修起来也很方便,费用也很低。

这些车拿来练手代步还是相当不错的,可以随便放心的开,剐了蹭了也不心疼,比较抗造。市场保有量也挺大的,二手车市场比较好找。

市场价比较透明,全国各地基本都那个价,不用担心在价格方面被人坑。作为家用车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使用需求。

缺点是什么呢?应该说是劣势吧!大家比较担心的肯定是这些车的年检问题,毕竟年代比较久远。还有个就是尾气排放问题,这些车基本上都是国三标准的。

目前除了北京,可以满足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排放要求的。还有年检也不用太担心,正常都是可以过的。虽然这些车都在10年以上了,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强制报废了。



如果想买年限近一点的,那么就在国产车里选

比如10年的比亚迪F3,10年的东南V3菱悦还有吉利的帝豪EC7。这几款车推荐买手动的,第一价格比较低,手动档的故障率相对来说也比较少,后期使用费用也很少。

那么我们购买这些车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首先年限以及价格的问题,对于车况的要求没必要太高,比如你不能要求它是原版原漆的,对于车况稍微放松一点。

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这辆车现在的状态以及后期整备成本。因为在这个价位的车,一般二手车商收进来,基本上不会太花精力给它整修,因为价格太低,没什么利润。一般都是直接洗洗就开卖了。

所以我们在买这些车时,一定要找个懂车的上路试开一段路程,看看发动机的运行情况,还有各功能按键都要试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故障。



还有一定要看看它的后期整备成本高不高,比如轮胎,刹车盘以及刹车片,还有外观以及内饰的整体损伤高不高。如果成色保持的比较好,在这方面就不需要我们花额外的费用去整备了。

最后一个就是我们要注意它的月份,因为月份关系到年检以及交强险的到期日期,可能会有一部分朋友买过来练练手,开两三月就打算卖掉。如果它的月份比较靠谱,也就是费用比较长久,那么这方面也能帮我们省下一笔费用!

想要了解更多二手车车型,车价,包括二手车的小知识及在二手车怎么选车,怎么买车。敬请关注我!

一个做汽车用品及二手车生意的负责人,很高兴能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所涉及的汽车领域的知识!

您的鼓励是我继续深耕的动力,喜欢请多多关注转发,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