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陪练练几小时合适(汽车陪练练几小时合适啊)

兰心书院】第二周作业
表达感受=感慨原因+感慨的启发
练车如果让老公陪练一定注意好好沟通!
本人驾照拿到手六年了,因为之前工作单位离得特别近,骑车就四五分钟,所以就一直都没有开车的打算,进入冬天之后搬了家 ,离上班的地方骑车要半个多小时,加上儿子和我紧接两次因受凉引起重感冒,所以我下定决心开始要重新练习开车。说干就干,和老公说了想法,老公开始不同意,奈何我铁了心就要学,看我态度坚决就答应了。但是好久不开车了谁陪确实是个问题,朋友帮忙找了个陪练教练,费用太高了是个问题,主要还不知道自己多久可以练会,所以只能指定老公陪练了。很快我就对自己让他陪练的这个决定后悔了。
因为老公坐在旁边会一直不停得唠叨。一会儿说看后视镜,一会说打方向盘,一会儿压线了,总之一会就心理负担不住了,原本会开的,结果被说的方向盘都不会打了!终于在几次“冲突”之后我强烈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继而也给他提出了要求:在特定的路段练习,需要他一一给我示范,在我开车之前把自己看到的、学到的、需要注意的和不明白都问清楚,特别是要怎样杜绝交通违章和注意安全,最后他来补充!
达成共识之后,我们先在无人路段练习,然后慢慢过渡。今天是练习的第五天,我已经可以开着车稳稳的去送孩子上学了。
开车其实就是个熟练工,自己要突破心理障碍,多总结,大胆心细,保持好的习惯就好了,然后要和陪练的人多沟通,要信任,因为有信任和沟通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