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村大战攻略(魔兽忍者村大战攻略)

动漫火影忍者中,忍界大战将整部动漫带到了一个高潮,而忍界大战这部分剧情也是整部动漫最后的战争,但是忍界大战看起来似乎是整个忍者世界对抗晓组织,可是很多粉丝们都发现了一个问题,看起来貌似是整个忍界的战争,其实归根结底就是木叶村的一场内战而已。

首先忍界大战的发起人是宇智波斑,宇智波斑是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然而宇智波斑在木叶村成立之后就与千手柱间产生了意见分歧,而宇智波斑也因此离开了木叶村,而宇智波斑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目标,后来宇智波斑所做的一切也都是为了复活自己重新实现无限月读。

而带土在宇智波斑死后成为了宇智波斑的代言人,不过带土的心中也有自己的目的,所以在忍界大战之中,带土所做的一些事情也是在宇智波斑的计划之外的,可是这并不影响宇智波斑执行自己的计划,所以即便是带土有自己的想法,最后宇智波斑还是成功复活了。

而此时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带土还是宇智波斑,他们两个人都是来自于木叶村的忍者,所以忍界大战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得上是木叶村的一场内战,可是为什么在忍界大战结束之后,其他几个国家的忍者们没有来找木叶村的麻烦呢?其中究竟有什么特殊原因呢?

首先是实力问题,不得不说忍界大战结束之后,木叶村的实力不降反增,首先是收获了漩涡鸣人还有宇智波佐助这两个六道仙人的传人,除了这两个人之外还有大蛇丸和药师兜这两个强大的战力,这四个人可以说是整个忍者世界的战力天花板。其他国家根本无法抵抗。

而且在战争之中,表面上看木叶村的损失是非常大的,但是事实上却并非如此,木叶村虽然损失了奈良鹿久这个超级大脑,但是却收获了奈良鹿丸这个继承者,而木叶村在战斗结束之后,还收获了能够和九只尾兽建立良好关系的漩涡鸣人,尾兽的力量可不是闹着玩的。

除此之外,虽然说带土和宇智波斑也是曾经是木叶村的成员,但是这两个人毕竟已经离开了木叶村,所以这两个人已经不算是木叶村的成员了,而且他们是以晓组织成员的身份发动的忍界大战,而晓组织中的叛忍是来自于忍界各地的,所以也找不到木叶村的头上。

但是归根结底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所有的人这都希望能够拥有和平,忍者世界在忍界大战结束之后好不容易进入到了和平时期,所以很多忍者都不希望和平的日子就这样结束,再加上忍界大战中各个国家元气大伤,他们也需要一段自我恢复的时间,自然就不会找木叶的麻烦了。

那么在你看来,为什么其他的几个国家没有来找木叶村的麻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