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穿越者油耗多少(穿越者油耗实际多少)

近期全新的2021款丰田穿越者中型硬派越野SUV正式到店,车型整体的定位与丰田普拉多非常类似,在丰田霸道停产之后,基本是接过了丰田霸道的衣钵,成为了国内能够代替丰田霸道的硬派越野SUV,车型的海外版本和国内版本有着明显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动力表现方面,海外版本车型搭载的是两款柴油发动机,分别是2.4升和2.8升,而国内版本是采用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2.7升和4.0升与丰田霸道是保持一致的车型,整体的价格水平在35万左右,这样的价格水平相比丰田普拉多要低一些,所以相比丰田普拉多的性价比要高一些。

2021款全新丰田穿越者


2021款全新丰田穿越者是一款非常纯粹的硬派越野SUV相比丰田霸道整体的越野性能还要纯粹,丰田霸道进入国内市场多年,根据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停的在改变,不仅能够满足城市使用,也能够满足越野使用,而丰田穿越者这款车型整体的越野性能更加纯粹,同时外观的越野质感也更加纯粹,车型整体的定位更加明确,清晰,面向年轻越野爱好者。


当然,2021款全新的丰田穿越者采用了柴油和汽油两个版本车型,汽油版本车型的油耗还是偏高的,与丰田霸道不相上下,但是柴油版本车型油耗表现是非常突出的,这也是很多消费者热爱柴油硬派越野SUV的因素之一,因为整体的油耗和用车费用要更低一些,正常汽油版本车型的油耗在15升左右,而柴油版本车型的油耗在10升左右,这就是明显的区别。


2021款全新的丰田穿越者,空间方面采用了7座版本的布局,同时整体配备了越野四驱的配置,让车型在越野过程中游刃有余,并且柴油版本车型和汽油版本车型整体的扭矩不同带来的驾驶效果不同,但是在长途穿越过程中,汽油版本车型的便利性更高,并且后期用车比较顺畅。

总结:2021款全新的丰田穿越者,整体的产品力是非常突出的,完全能够媲美丰田霸道车型的品牌力也比较有竞争力,当下车型处于发展中的状态,所以整体的竞争力也在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