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直播哪里可以看(张伟丽直播哪里可以看免费)

自张伟丽在UFC248美国拉斯维加斯站上成功卫冕后,她就成为了当下中国体育圈最受瞩目的明星,一举一动都牵扯着媒体与拳迷的目光。遗憾的是受疫情影响,张伟丽在美卫冕后无法回国,并决定与团队在拉斯维加斯进行隔离,一是方便赛后尿检、二是方便训练,令拳迷想念不已,百万拳迷焦急等待格斗女王回国为她庆功,只不过碍于疫情因素只能想想作罢。张伟丽为了不让拳迷失望,选择主动开启了直播每日与拳迷在线互动,直播首秀便吸引了四十多万人观看,短短一个多小时礼物打赏超过10万,可见张伟丽的人气有多旺,要知道前几天搏击明星一龙直播总共打赏才2000元左右,这一对比就知道谁才是中国搏击格斗最亮眼的明星了。不过就这还有很多人为张伟丽鸣不平,为何?

其实,拳迷之所以为张伟丽鸣不平主要原因是UFC工资给少了,这一对比张伟丽的直播收入根本不够看,我们来算一算。UFC248作为草量级冠军身份的张伟丽出场费为10万美元,而挑战者乔安娜却有10.6万美元,这算什么?冠军还没挑战者高,另外就是奖金10万美元,加上一些比赛分红,张伟丽这场比赛总收入差不多在30万美元。有拳迷就说了30万美元?不少了已经,但别忘了这是税前,差不多要扣30%左右的税,这一算立马少了10万美元。更何况张伟丽整个团队为了这场比赛筹备了半年,平均下来整个团队包括张伟丽也就四五万美元,出去开销、营养、训练等费用几乎不剩啥钱。所以UFC这次给的钱压根与张伟丽卫冕冠军的身份不匹配。

再者,我们看一下UFC的其他冠军是什么样的出场费,比如在4月即将举办的UFC轻量级冠军争夺战小鹰与夜魔,但小鹰出场费就差不多1500万美元,这还不算奖金,而夜魔也有100万美元的高收入。这一比张伟丽作为冠军才拿10万美元的出场费,拳迷当然要鸣不平。希望UFC赛事方能够重新评估下张伟丽卫冕后所带来的价值,别忘了她的背后是一个14亿人口的庞大市场。所以说,综合张伟丽的实力与背后的价值潜力,她的出场费至少在100万美元以上才相对合理一些。这样的拳手都不能名利双收,谁还配?拳迷朋友你认为张伟丽的出场费给多少合理呢?喜欢张伟丽的记得关注格斗天地,每天最新资讯带给您,多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