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bydf3r二手多少钱(09年bydf3值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车宝鉴的小编大LEE哥,初次跟大家见面,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就一起来聊一聊朋友花1.8W从本地二手车行入手的一辆比亚迪F3R,众所周知:比亚迪F3和比亚迪F3R这两款车型外观有些许不同,内饰基本一致都是仿造丰田花冠造的爆款车,在当年也是卖烂了一条街的。而如今F3R已经全面停产,市场上都是二手的了,现在就来跟我一起看看,这1.8W究竟值不值?同时也给有打算入手二手比亚迪F3R的朋友们一个借鉴。

废话不多说,先来上图,内饰走一波,刚入手的时候公里表显示6.6W公里,至于有没有调过表咱就另当别论了,毕竟二手市场的车调表已经是默认潜规则。






1170kg的车身,再配备1.6L直列4缸的自然吸气三菱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对比较弱势,特别是在起步方面加速较慢,需要一两分钟的适应之后油门踩了才有些许感觉。不过对于一些刚刚考完驾照的朋友来说,其实是好事,毕竟新手起步还是悠着点的好;再说这个车的实际最高速,在刚购入的时候就陪着朋友连续刷了两三趟高速,走了五六百公里,在0-100KM/H 之间的增速还是可以接受的,100KM之后就感觉挺吃力的了,要猛地踩油门几分钟之后才会慢慢上去,而一旦到了120KM/H 的时候基本就是加不上去了,这时候踩油门发动机就会伴随着咯~咯~咯~的杂音,因此这二手车在动力输出方面没什么优势,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太大问题,毕竟高速上能开到120的情况是极少的,我相信不会有人去买这一两万的二手车去飙车吧,那就太逗比了,哈哈~~~

接下去就是外观了,白色的外观给人一种纯净的感觉,当然引擎盖的颜色有些许暗黄跟周遭纯白的还是有些区别,这一点究竟是为什么还希望大神们来集思广益,吐槽一下哦!






这09年款的F3R保养还是相当可以的,虽然有将近10年历史,但外观成色还有七八成新,并且原车主还增配疝气大灯(每到晚上开灯都会慢慢变色,感觉挺酷的呢),四个轮胎都是2018年6月份新欢的,胎毛还有很多,就是造型看起来相较为女性化一点,而且乘坐高度也是以女性化标准去设计的,哥我将近一米七的高度坐着就差点顶到头了,座椅已经调到尽头。还有的就是这车在买来的时候油壶盖已经损坏了,看得出变形,虽然可以勉强合上,但要打开还是比较吃力的。

总体来说,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新手入的过渡车,动力凑合,舒适感适中,没有特别大的槽点,性能中上油耗也不是特别高,按照现在的92号油价,加满就300来块钱,跑个450公里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毕竟这车的油箱容积有整整50L呢,一开始去加油的时候可是被吓到,比人家SUV的还大!大家看完之后感觉如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探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