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电视和3d电影的区别是什么(3d电影有什么区别)

“打开电视看电影、欢迎收看电影频道”,这曾经是CCTV6的经典台词,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这几年来,电影票价已经从高位下来了不少,并且电影院的配置持续更新,到离家不远的影院看一场首轮上映的新片也就不过几十元,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走进电影院去观看电影。

但是,目前越来越多的人面临着“非必要不出门”的情况。打开电视看电影又重新有了需求。但这种需求是有条件的,已经2022年了,人们已经适应了这种高体验感的观影条件,如果想要坐下来在客厅里来一场电影之旅,一台好的设备就必不可少了,而创维A33完美契合了此类需求。

进入次世代后,优秀的观影体验都会强调软硬件结合,好的显示设备将更为凸显电影品质。当今的电影工业的特效画面设计正无限逼近真实世界,尤其是对于光影和场景的描绘,这对显示设备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创维A33电视采用了第三代AI芯片,集成了创维自研的三维画质调校程序,通过对调校对象的立体化空间识别实现了对画面内多个主体的逐级处理,创造性的技术革新让影像焕发新生。V3芯片所采用的三维识别模型,能够精准识别出不同的主体并构建出空间结构,针对不同的主体进行逐级的AI调校,将画面的层次与细节完整的还原出来。


观影的另外一个参数是色准,只有准确的色彩表现,才能让电影的异彩纷呈精确的输出表达,创维A33电视配置了3D LUT电影原彩功能,能对电视色调、饱和度、亮度等进行校准,结合创维这个电视品牌积累了超30余年的画质调校经验,总体上让A33的色准表现达到了很高的水准,最终实现了平均△E =1高色准表现。

在音质方面,创维电视的音响特点就是清澈明亮,创维A33电视继续搭载精研云母振膜技术,其喇叭纸盆在成型时渗入了云母粉,声音清晰柔和,云母振膜在灯光下星闪亮丽,且密度低、重量轻、损耗低。

目前,创维A33电视是创维这一30年历史老牌电视大厂热度极高的智能电视,在迫切需要提升客厅观影体验,在特殊背景下实现娱乐观影体验的今天,创维用其多年深耕的研发能力为我们带来了A33这一作品,实属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