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队成员名单(rng战队成员名单国籍)

在RNG夺得MSI冠军之后,LPL转会期窗口也迎来了关闭时间,从5月30号开始,各大队伍陆续官宣了自己的夏季赛阵容,但在RNG和BLG没有公布名单之前,除了SMLZ加入WE战队这个消息之外,都没有比较爆炸性的转会信息传出,而在6月1日,BLG和RNG先后公布大名单后,RNG的操作直接让粉丝炸锅了,因为夺冠仅仅过去3天的时间,就有一位关键选手宣布了离队。


Bin呼吸哥互换战队,RNG粉丝炸锅

在S11赛季结束之后,RNG中单选手Cryin宣布离队,小虎又回到了中单位,而对于回中单位的要求,就是上单位必须买到Bin或者呼吸哥,小虎才会再次考虑转型,因此RNG从SN的手中抢到了转会期的热门选手Bin哥厉害,但拿到春季赛冠军、MSI冠军之后,转会期RNG却来了一波离谱操作:BIN选手和BLG上单呼吸哥互换战队。

在BLG宣布Bin的加入之后,RNG粉丝也是炸锅了,因为BIn整个春季赛的表现都很出色,非常契合RNG战队,在经历过磨合之后,突然换成了呼吸哥,又需要一段很长的磨合期,而且呼吸哥整个春季赛的表现,都明显和Bin差了几个档次,这样的交换,显然是不等价的,而RNG经历则发文表示:两人的互转是经过谨慎考虑的。


UZI再次离开赛场

从春季赛结束之后,UZI就销声匿迹了,直到更换直播平台,玩家才知道乌兹的动向,放着原本LOL板块一哥的位置离开,换到新的平台,很多人都以为乌兹妥协了,解决了合同问题后夏季赛会得到重视,但在开启直播之后,UZI爆料自己后续每天都会直播,算是间接告诉粉丝,不会再打比赛了,而6月1日BLG官宣之后,彻底证实了这一说法。


在宣布Bin加入战队之前,BLG发布公告,UZI正式离队,这也意味着乌兹再次离开赛场,虽然没有直接表明退役,但其实也和退役没什么区别了,看来对于冠军的执念,乌兹虽然意难平,但也只能接受自己老了的事实,但既然要离队,还换新的直播平台,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啊,粉丝大批量流失,热度也没有之前那么高了,这个决定不知道是作何考虑。

BLG和RNG互换上单的个人看法

最后咱们来聊一聊,RNG和BLG互换上单这件事情,对于两支队伍都有什么样的影响,其实从个人角度来说,互换的操作虽然很让人意外,但也很合理,Bin和呼吸哥都是Carry型上单,抛开两人的状态不谈,其实呼吸哥的对线更稳居一些,而BIn则是对线比较想打出优势,所以有时候会因为过于激进,导致自己成为队伍的突破口,而且两人的英雄池方面,呼吸哥更强一些,肉坦、战士都拿得出手。


而目前的RNG战队,其实缺的就是一个稳健的上单,有Gala这种外挂级AD的存在,团战不需要上单打套多的输出,而且小虎目前的状态也非常爆炸,所以对于上单这个位置的要求是:不需要有多强的Carry能力,但一定不能给队伍制造压力,所以偏稳健、英雄池高的呼吸哥,更适合RNG一些,而Bin去到BLG,必然会成为队内核心,有展露拳脚的机会,所以对双方来说,都是各取所需了。

结语:

当然,抛开队伍磨合去聊这件事,是比较蠢的,因为选手即便再强,磨合出现问题也很难打好比赛,BIn和呼吸哥都在各自的队伍磨合了一个赛季,配合沟通肯定是很好的,如今突然换战队,需要一段的时间重新磨合,而且夏季赛关乎到世界赛名额,所以这波互换,就很难去评价好坏了,只能看夏季赛的磨合情况而定。

对于Bin和呼吸哥互换战队,你们怎么看呢?

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