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陶瓷机身是什么材质(3D陶瓷材质)

有了创造力,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设计师,艺术家或科学家。陶瓷具有独特能力,可以形成任何形状,这使得它成为完美的设计媒介。

到目前为止,陶瓷 3D 打印一直非常昂贵且难以使用,这使其在个人用户中难以普及。但现在,这种陶瓷艺术的想象力就可以以一种简单而实惠的方式释放出来。

这就是,CERAMBOT 3D 打印机。



CERAMBOT 快速,准确,易于使用。可以说,它是同类产品中最经济实惠的打印机。有了 CERAMBOT,你的想法,创造力和激情终于可以快速实现。

快速

比其他陶瓷打印机快20%。使用 CERAMBOT 创建更快!



▲在18分钟内打印佛头

准确

使用工业直线导轨以及高精度电机驱动挤出设备可以更快地打印,但仍保持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度。机械精度达 0.1mm。





▲提供0.8~2 mm不同直径的喷嘴



易于使用

传统的陶瓷 3D 打印机使用空气解决方案,需要空气压缩机。为了使初学者更加用户友好,团队开发了 CERAMBOT Pro 版本,可以直接使用,无需昂贵的空气压缩机。

CERAMBOT Pro 专门设计有蜗轮减速机,以及57步进电机(Nema 23)和TB6600驱动器。蜗轮电机获得专利和定制,输出轴内螺纹,可确保出色的印刷质量和复杂印刷的稳定性,它还消除了混合物中的气泡。

在Pro版本中,分别设计了控制模块。有两种模式。它可以接受来自控制板(GND,DIR,STP,EN)的信号,或者你可以手动控制它。




通用挤出机套件

CERAMBOT 有两种配置。首先,作为完整的 3D 打印机或通用挤出机套件,它可与任何 FDM 3D 打印机完美配合。添加它以扩展您已有的打印机的功能和应用程序。



可以说,CERAMBOT 是一款功能齐全的陶瓷 3D 打印机,可在几分钟内完成打印。只需将挤出机连接到打印机机身,然后用粘土填充墨盒,连接到打印机并选择你的设计。




CERAMBOT 使用的粘土印刷材料也随处可见,即使在你家后院也是如此。陶瓷非常适合日常使用:耐用,食品安全,耐热,机械强度高,可持续。你也可以与水混合并重复使用。可以说,易于使用,价格低廉且环保!




而且,刚打印时陶瓷仍然柔韧。你可以根据需要更正,修改和自定义新鲜打印件。





▲作品呈现


目前 CERAMBOT 正在 Kickstarter 以早鸟价 $69 (约475 RMB)起众筹,目前有 702 人支持,共筹得 1,292,014 RMB,目标达成率 1,875%。

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官网看看。

众筹排行榜

看完3D打印机,我们再来看看今天国内各平台上有什么热门项目:




今日,京东众筹 第一名的是军工科技动能时尚舒适酷魂鞋,今日共筹得 1,671,636 RMB。

淘宝众筹 第一名的是 上新了故宫让故宫YOUNG起来的畅心睡衣,今天共筹得 168,723 RMB。

▼猛戳左下方「了解更多」,更多精彩就在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