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演的电视剧(谢霆锋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证人》

这是一部在演员表演方面完爆故事的典范电影。张家辉和谢霆锋两个角色的闪回片段着实让人动容,就让小女孩拯救世界。这部电影里张家辉的演技真是绝了,他好像是凭着这部电影获得影帝了。不愧是张家辉拿影帝的作品。都是可怜人,开头结尾相互呼应,看到最后恍然大悟。

2、《新警察故事》

这一部因为吴彦祖和谢霆锋的参与演出,显得特别青春活力。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成龙眼看着弟兄们一个个摔死的那段。整部电影中成龙还是一如既往保持着高超的特技水准,放眼影史也确实只有这一个成龙。这部电影好看的很,阿祖实在太帅,演得超级棒。

3、《线人》

桂纶镁演得真好,谢霆锋是真的适合拍电影。有点血腥,不过剧情不错就是有点压抑的感觉。张家辉演技不错,我从头到尾看到一种悲伤在他身上,他演得淋漓尽致。还算不错的港产警匪片,节奏相当紧凑,张家辉的演技好棒,谢霆锋帅就够了,打斗戏也很震撼,看得很心悸,记忆很深刻。

4、《男儿本色》

比较老套的剧情,不过我发现个挺有意思的现象,谢霆锋演的警匪片里总给他树立个很能打的人设,但是剧情上却总是在挨揍。京哥除了声音有点违和外,其他表现堪称一绝,轻松一打三。回头再看,故事做得真扎实,三个男人各自一条线,坏人也显得有血有肉,再也看不到这种电影了。

5、《顺流逆流》

20岁的西装小谢拿着他的橡皮玩具手枪闯入了职业雇佣兵的战场,一颗晶莹剔透的小白菜全程被各种真枪实弹摧残暴打。动作戏放到现在来看依旧的炫酷,搭配镜头的运动,即使是二十年后科技发展巨大的现在,九成的电影都还达不到它一半的流畅。

6、《恋爱起义》

本片由三个小故事拼盘组成,其实只有第一个和第三个故事是讲述爱情的。喜欢最后一个故事,前两个故事也还行,有点cult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形式大于内容。一个人开心还是两个人开心,这个问题一个人似乎找不到答案。实验式短片集,谢霆锋和冯德伦的《爱的枪狂》最有意思。

谢霆锋早期6部高分作品,当年也是扛起票房半边天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