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是多少速度(速度表70实际多少)

‍近期受天堂超市酒吧关联疫情影响,北京多个小区楼栋再次封控。朝阳区西坝河东里的110户居民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就收到了政府配送的蔬菜包,一场“急速保供”也跑出了疫情常态化的加速度。

土豆、西红柿、黄瓜、大葱…11号下午六点多,刚刚被封控的西坝河东里社区79号楼,110户居民们在两个小时内就陆续领到了保供蔬菜包:

居民:亲自给我们送过来的,那个蔬菜包里品种也挺丰富的,也挺齐全的,很辛苦。另外就是昨天不是大雨,6点多就送到了,真是特别感谢他们。

京客隆西坝河店为西坝河东里社区79号楼配送蔬菜包

近期西坝河东里社区出现一例酒吧关联疫情密接者,79号楼自本月11号起临时封控4天,负责为居民们提供蔬菜包的京客隆西坝河店店长崔培培回忆:

崔培培:大众化的这个菜的品种,确认完了之后,我们4个人负责送货,5个人负责装袋,推车推过去的,随着装袋随着就送,这栋楼一共是18层,每一层的用户都送到了家门口。8点之前送到了,从接到电话到每一户都拿到手中只用了两个小时。

得益于此前社区和保供企业建立起的应急机制,才让这场两个小时就完成的“极速保供”跑出了疫情常态化下的加速度:

崔培培:家里常吃的这些蔬菜的我们有一定的储备量,一旦咱们周边社区有这种保供任务,那么我们店里现有的库存,包括我京客隆大配送中心都会第一时间满足。

超市发连夜为海淀区封控区居民准备蔬菜包

超市发也是海淀区的重点保供企业,截至目前已累计为全区18个街道将近70个社区配送蔬菜包超1万份,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累积增加。集团副总经理赵萌介绍,配送中保“快”也就意味着保住了“鲜”:

赵萌:像1万包的话我们要组织大概150人到200人,同时装配的这个流程上做了一下设计,让装配的这个速度是最快的,分成几个厂子在做。另外一个就是在人员调度上,配送人员、总部人员门店的人员召集起来,因为从各个门店抽人,像今天我们是大概150个人在装,上午已经装了6800袋了。

工作人员正在将蔬菜装袋打包

北京新闻广播,记者:杨帆

来源: 北京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