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夜原唱是谁(想你的夜原唱是谁唱的)

近日,00后新生代音乐人迪佳娜依新歌《想你的夜》首播上线。《想你的夜》秉承迪佳娜依一贯的音乐风格,热烈自由的强烈节奏搭配极具张力的演绎,先锋电子音乐曲风结合王思聪的“想你的夜”的土味情话梗迅速在网上走红。歌曲发布后瞬间俘获大批歌迷,全网媒体点赞力挺,力证这位新锐实力派音乐人的不俗实力。

《想你的夜》是一首极具娱乐风味的歌曲,而无论是在旋律上抑或是演唱上都极具特色,从而带给乐迷以听觉的享受。迪佳娜依用独特的嗓音、别具一格的演绎让网友耳目一新。作为一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歌手,迪佳娜依每次都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而他的这首《想你的夜》在上线后也荣登各大音乐榜单,得到了歌迷们的一致好评,简洁的编曲结构,把《想你的夜》玩梗的欢乐情绪,传递给听到这首歌的你们,特殊唱腔、声音辨识度极高,再加上洗脑的旋律和强劲的节奏,立刻引发网友热烈反响,迅速火爆短视频平台。

据悉迪佳娜依从小喜爱音乐,性格独立开朗,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作为实力派音乐人,安静、柔软、细腻的独特声线让迪佳娜依音乐变得更加有质感,有着一份对明天的坚定,也有一种活在当下的认知,迪佳娜依对音乐的领悟与敏感,对艺术的追求与喜爱,定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音乐道路,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