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财团是做什么的(25财团是干什么的)

魔兽世界星界财团的声望对学珠宝加工非常不错,声望到崇拜能在军需官可以购买到几种当前版本毕业的宝石切割图纸。普通法力陵墓只能给到星界财团尊敬,那么如何做到快速冲到崇拜?在声望到达尊敬就可以去风暴要塞52区接一下任务。

1、虚空风暴 风暴尖塔 维序派顾问拉希姆接:寻找阿米尔(星界财团声望尊敬)

任务内容:转至维序派哨站,找到指挥官阿米尔。


2、任务:拯救任务

为虚空风暴维序派哨站的指挥官阿米尔夺得复仇军监狱钥匙。

3、任务:复仇军的秘密

虚空风暴维序派哨站的指挥官阿米尔要你取回一块复仇军囚犯标识牌。


4、任务:复仇军囚犯的标识牌(重复)

到这里就可以通过击杀复仇军有几率掉落 复仇军监狱钥匙 ,可以开启监狱、会出小怪或者NPC,击杀小怪必掉落绿装,大概率出蓝装(拾取绑定),跟一块复仇军囚犯标识牌,NPC则给500任意外域阵营声望。

做到这里就可以无限上交复仇军囚犯标识牌获得声望一次250点,在打法力陵墓或者野外世界击杀复仇军掉落的复仇军监狱钥匙可以拾取到,没有做任务的是没有拾取权,一趟副本3-5把钥匙美滋滋。




本期内容这里结束了,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哟~